close





就是它~~~
↓↓↓↓↓↓↓↓↓











這是有季節限定的,夏天使用。


強調的效果是:清涼醒膚、舒緩保濕。



因為我的臉在夏天很容易泛紅,早就想買這類的東西了。


在康是美看到時就忍不住買了。


一買回來當天就忍不住試用了,結果~還真不賴耶。   


裡頭的成分讓臉部肌膚得到冰鎮的效果,很涼很舒服,
但不會很刺激,我覺得一般肌膚都可以用。


拿下來之後,皮膚摸起來的感覺真好!

雖然不能用「白泡泡、幼咪咪」來形容,
但說是「光滑細緻」也不為過。


重點是,隔天上妝時底妝超服貼的,也比較不容易浮粉。


推薦給和我一樣夏天肌膚容易泛紅的人使用,真的不錯喔。



因為讓我太滿意了,加上是季節限定的關係,
在博客來看到就忍不住訂了三盒。


以我幾乎每天用一片的速度來看,三盒可能也用不了多久。



所以我可能很快又會去寶雅或是康是美補貨了。



不過~很值得,重點是,價錢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