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過自己的化妝品和保養品了,
當然也要來介紹一下其他好用的東西吧!



第一個要介紹的好物是:小蜜緹護唇膏





這是軟管有背板的(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背板是啥米碗糕,只因賣家都這麼寫)

沒有什麼甜味,就只有薄荷味道。(記得有小朋友跟我說很臭?!)

但是我覺得他蠻好用的,擦起來也很滋潤,
重點是在網路上買  很 . 便 . 宜.


在小屈或是寶雅那種店,一條都要七、八十塊,
可是在網路上,一條只要三十大洋。

價差三、四十,你要不要在網路上買?!要不要?!當然要嘛~~~


最近有出新口味,櫻桃和草莓。沒有軟管,我有買但是還沒用。















第二個好物是:資生堂睫毛夾





效果真的很讚!好用也很順手,
重點是不貴,才150,又可以把睫毛夾的很翹。

真的是物超所值阿。
難怪每次翻雜誌介紹化妝的步驟,模特兒手中幾乎都是拿這支睫毛夾阿!(茶)


聽說SANA那款360度廣角的睫毛夾也挺不錯用的,
可是我記得它比資生堂這支還貴上許多。

在經濟的考量上,我還是會選擇資生堂這支吧。






第三個好物是:資生堂驅黑淨白露





之前幫媽咪買了一罐,然後我都有偷偷跑去擦,
後來自己心動又再去買一罐,就是你們看到的這罐啦~


我覺得他的盒子蠻漂亮的,所以用到現在都還沒丟。











第四個好物是:F.F.F.F牛奶身體乳





沒錯,很多人都知道4F是衣服的牌子,
但一定很多人不知道他其實也做保養品對吧!

我也是有一次去晃台東的4F專櫃才發現的。

他有好幾種味道,牛奶是我蠻喜歡的一個味道。

另外像玫瑰、海洋也都不錯,等這罐用完了再去買其他的來用。
(不過我對TIFFA那個玫瑰身體乳&護手霜也很有興趣)


謎:沒誠意,都用到快見底了才拿出來分享。

茶:......對不起,是我錯了!










第五個好物是:LUCIDO.L 造型髮臘





它有好幾款,這款是針對直髮的人用的。

這是裡頭的樣子~




我覺得它抓起來的效果還不錯,線條有出來,
而且不會說很黏膩到抹完還必須去洗手的地步。

而且抓完之後頭髮也不會黏在一起,變的硬梆梆的,
算蠻自然的一種造型髮臘,有在抓造型的可以試看看。







第六個好物是:護髮霜(毆)





對不起,因為這是在我常去用頭髮的髮廊買的,
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它的名字(包裝上不是有?!)


它味道很好聞,抹在頭髮上超級香!

抹完感覺髮質很順、很柔,會變的比較有光澤(有沒有這麼神?!)

好啦,是我自己心裡作用啦(氣~)




就是這樣啦,以後有什麼非用不可的愛物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撒幽拉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