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季日劇,也播的差不多,
剩下幾部還沒完結篇,不過也都進入尾聲了。


今年春季劇目前我只看過兩部,
當然是首推「詐欺獵人」摟~

想到會有一陣子看不到YamaP,就覺得好難過阿,
看到拍攝的一些幕後花絮,
真的覺得山P人真好,又很溫柔,
能喜歡他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阿!

我第二部有看的就是「Attention Please」,
上戶彩和小亮演的。

因為主角是Aya,所以前幾集小亮沒什麼戲份,
都只有出現一、兩個鏡頭而已,
不過越到後面小亮的戲份越來越多,
鏡頭當然也是越來越帥啦~




看完第十集覺得小亮應該是喜歡Aya的吧,
雖然彌生有跟小亮告白,
不過從小亮跟Aya的互動中可以發現,
他們應該是互相喜歡的。




Aya在最後也承認自己喜歡小亮,
不知道結局會是怎樣呢?
總覺得又會留一個伏筆不會點破。

應該剩最後一集了吧!


春季日劇我只看過這兩部,
聽說還有幾部還不錯看的,
醫龍(小池徹平)、垃圾律師(豐川悅司)、
愛上恐龍妹(稻垣吾郎)、首席播音員(天海祐希),
我知道的就這些啦,
等我考完試再來追吧,還好詐欺已經播完了,
不然我會陷入良心的煎熬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