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美妝部落客的「親身體驗」,讓我對這個產品產生了購買的念頭

 

剛好最近寶雅或小屈或momo購物網站都有優惠

 

買一送一只要399,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買回家後買上試用,包裝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總共有3劑,1劑和3劑長的一模一樣,只在瓶身寫上數字以供分辨

 

P1060258.JPG  

 

 

先用第1劑在要使用的範圍塗抹,並稍加按摩,目的是軟化粉刺

按了幾下之後就感覺鼻頭摸起來不再那麼粗糙

 

約莫2、3分鐘後,慢慢被吸收後,趁還有一點濕潤的時候用清水沖洗

洗完臉後稍微用毛巾把水分拭乾,但鼻子附近要保持一點濕潤

 

 

打開第2劑,粉紅色的乳狀物,散發著甜甜的草莓香

跟前一陣子比起來紅翻天的SHILLS黑色粉刺面膜比起來,這個光味道就勝出太多

 

把第2劑抹在鼻子與鼻翼附近,記得要把膚色蓋掉,這樣塗的量才夠

然後就是等它乾了,大約要20~30分鐘左右!

 

 

接下來是重頭戲!

 

等了好久終於等它乾了,當然我早已忍不住要看成果如何

記得,要從下往上將面膜撕除

 

雖然有一點點痛,不過感覺有很多東西隨著面膜拔除而一起被清掉了

 

成果真的很驚人!小小的鼻子上竟然有這麼多粉刺,真是可怕!

我的膚質算很好的,平常也看不出粉刺的所在

 

可是用了這個面膜後,所有的粉刺都無所遁形啦!

 

P1060259.JPG 

P1060262.JPG 

P1060263.JPG 

 

 

拔除完後有些殘留在臉上的部分,用清水就可以洗掉,也不必大力搓揉

清潔完後記得要使用第3劑---收斂水,幫忙收斂毛孔喔!

 

 

 

 

用完之後覺得效果實在驚人,很得意的拿到樓下獻寶

雖然她們都一致覺得我很噁心,幹嘛拿這種東西給她們看

 

可是她們卻也認為效果不錯!

 

 

 

所以大姐也拿來用,結果「收穫」比我更豐富

她的小小面膜上沾附的粉刺,應該是我的1倍吧!

 

P1060265.JPG 

P1060267.JPG 

P1060268.JPG  

 

 

 

第一次用過這麼好用的粉刺面膜,以前用過妙鼻貼但是一點都不好用

 

之前也買過黑色的粉刺面膜,結果超難洗的,差點刷掉我一層皮

 

這款不僅顏色漂亮,香味好聞,重點是很好清洗

我手殘的滴到我心愛的SNOOPY床罩上,拿去洗衣機洗也是洗的清潔溜溜不殘留

 

 

 

這麼好用的東西,不分享給大家就太可惜了

我已經打算再去囤貨了,趁現在有買一送一的特惠,現在不買就划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