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stro.sina.com.cn/jumptest/0315/0315-0001.html


我測出來是九尾狐。


J.九尾狐:爱神,極其富有魅力並且讓異性為之傾倒之神。  
《山海經•海外東經》說“青丘之國,有狐而九尾。”非常有個人魅力的人就是你了。
個人魅力就是你的招牌,别人見了你,都往往留下深刻的印象。
你是情調和品味的化身,你天生就對迷人的技巧信手拈来。



看來好像不錯,但是~~~



愛神?!當我丘比特?


若真是這樣,我的情路怎麼都走的不怎麼順遂?
愛情經驗值怎麼嚴重不足?





非常有個人魅力,個人魅力是招牌?!
我到底有什麼魅力其實我都不知道,應該是沒啥魅力的人吧!

唯一說得上有魅力的地方,大概是很上相,照片會騙人?!(毆)

通常人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都是:冷冷的,有點傲!(我也不願意阿~水瓶天性使然)





情調與品味的化身?!

何謂情調?!是指很有情趣嗎?很會營造生活情趣?

品味的化身?好吧,我是對流行蠻敏銳的人,
很多東西買回來才發現它是正在流行的之物。這個勉勉強強!





天生對迷人的技巧信手拈來?!

這我就不懂了,是指天生就很迷人,不需要用一堆技巧讓自己顯得迷人?!
這更錯了,我天生就不迷人,說身材沒身材,說臉蛋沒臉蛋的(淚奔)        

何來迷人之說?!




反駁了這麼多,我果然只能以內在取勝?!
因為外表容易被比到天涯海角去。(再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