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介紹完化妝品之後,
我又手癢把所有的保養品都拍起來,所以在po上來好好介紹啦~

因為一直有人問我,我是用什麼保養品?
不然皮膚為什麼都這麼好,白裡透紅的?

其實,我真的要很心虛的說:「我真的沒用什麼保養品。」
因為我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說出「天生麗質」這四個字,
我怕被口水淹死@@

所以公開我的保養品,讓大家看到我皮膚好的秘密摟!


只是,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每個人,
我覺得,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才是最好的!(謎:這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卸妝



DHC卸妝油&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

我覺得卸妝比保養更重要,
要想皮膚好,
卸妝這個步驟一定要做確實。

因為殘餘的彩妝會阻塞毛孔,
容易長痘痘,
或是造成一些皮膚的問題。

所以保養第一步驟,
就是確實做好卸妝的工作。

而DHC是我覺得很好用的卸妝油,
雖然味道沒有很好聞,
可是效果比資生堂的還好。

而且他在卸妝的同時也能幫忙清除一些臉上的粉刺,
也是值得推薦的好物!

但是因為我有畫眼影,
所以我又另外買了Maybelline的眼唇卸妝液。

他的油水性混和配方,
能輕易卸掉防水性及持久不脫妝的彩妝。

而且它所含的油質,
能在卸妝的同時也幫忙滋潤眼唇周圍的肌膚。

價錢也很合理,
一罐才150,
可是用量蠻省的!




臉部保養

化妝水
Nu Skin化妝水



這是我姐買給我的,
其實我對Nu skin的產品沒什麼信心,
純粹是因為我的UVWhite化妝水用完了,
就拿來用看看。

因為他內含草莓多酚,
所以味道很好聞,
至於效果就還好,
沒什麼太大感覺。

我想,這瓶用完,
我應該還是會去買資生堂的來用吧!
畢竟用習慣了!


乳液
TAPHY(Shiseido)乳液



這款乳液化妝水,
我從大學就用到現在了。

因為它質地真的很清爽,
擦上去不會讓肌膚感覺很有負擔,
所以我也就一直用到現在。

比較可惜的是,
資生堂漸漸要淘汰掉TAPHY系列的商品,
要以「美肌戀人」來取代,
也是走清爽路線的。

我也有用過,
感覺差不多,
所以等到TAPHY乳液完全不出了,
我應該會改用美肌戀人系列的。

因為他的化妝水已經完全停產了!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這罐我買一段時間了,
不過因為他的用量很省(一次只需要一滴),
所以到現在還是很多。

每次取用一滴(過多反而沒什麼效果),
先在手心敷熱後,
在均勻的敷到全臉,
讓肌膚完全吸收其精華。

我覺得他雖然是油性的,
可是擦在臉上完全不覺得油膩,
反而很清爽。

而且冬天皮膚比較容易乾,
我覺得他對乾裂的皮膚還蠻有效的,
所以我現在幾乎是天天用了!


ELIXIR(Shiseido)膠原彈力菁華液



這也是我姐買給我的,
這個能幫助皮膚吸收保養品。

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使用。

因為含膠原蛋白,
所以能美容皮膚,
而且能夠緊實肌膚,
消除小細紋。

才用了兩個禮拜,
不過皮膚已經有緊實的感覺(還是我心理作用?)

所以現在我都先擦完化妝水,
然後再用DHC那瓶,
再抹上這瓶菁華液摟!



Shiseido精純乳霜



這是我姐送給我的,
因為上次他來找我看到我的鼻頭因為騎車吹風的關係一直脫皮,
就把這罐價值不菲的面霜送給我用,他自己只挖了一小罐帶走。

大約擦了兩天之後,
我的脫皮現象就改善了很多,
可能也是因為天氣慢慢回暖的關係。

真是愛死你了,親愛的姊姊!



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清酒酒粕奈米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珍珠粉奈米面膜




這是在網路上大家極力推薦的好用便宜面膜,
我一看到就忍不住殺去買,
而且一買回來我就馬上試用。

雖然上面都註明有「美白」的功效,
可是我覺得三種面膜的效果為:清酒>紅酒>珍珠粉,
其實清酒和紅酒的效果差不多,只是清酒略勝一籌。


要取下面膜時我還會特地站在鏡子前,
清酒的拿下來發現整個臉變的比較明亮,
暗沈的地方都不見了,
效果真的不錯!

只是就味道而言,
我會比較喜歡紅酒,
因為他有淡淡的葡萄酒味道。

而清酒的酒味還蠻重的,
至於珍珠粉就比較平常,
沒有那麼明顯的效果,
不過既然買了我還是會把它用完啦!


而且這款面膜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他的菁華液的量蠻多的。

所以當我敷了20~30分鐘後取下時,
還有許多營養留在臉上。

我通常不會洗掉,
我都會用輕拍的方式讓養分慢慢被皮膚吸收,
而且剩下的面膜我會拿來抹在其他部位(比如手臂、頸部之類的地方),
算是一膜兩用啦,哈哈~



郵局賣的面膜



不要小看郵局這款面膜,
可是郵局所售的商品中最受歡迎的一個,
價錢也不貴,好像三盒才1000還800而已。

我就是上來台中前忘記叫我媽幫我帶幾盒回來,
不然我不用買其他的面膜來用啦!





身體乳液


嬌生嬰兒乳液&Elizabeth Arden綠茶香水身體乳



我一直是嬌生乳液的愛用者,
使用的歷史已經太久遠不可考。

因為他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而且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所以洗完澡來拿抹全身順便按摩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我覺得,
用Lux的薰衣草沐浴乳洗完,
再抹上嬌生的乳液,
身體會變的更香唷!

Arden這罐身體乳是我買同系列的綠茶香水時送的,
那時候剛好有一個特惠活動,
買香水還送身體乳及沐浴乳,只要1500,
因為覺得划算就買了。

加上我真的很喜歡他淡淡的綠茶香味,
抹在身上會有種置身在大自然綠地中的感覺,
很舒服!


護手霜



因為到了冬天,
我的手指就會像富貴手一樣開始脫皮,
所以護手霜就成了我的好朋友啦。

而且只要天氣一冷,
脫皮的情形就會更嚴重,
手指一伸出來都超級醜的啦,
所以後來我都直接裝一小罐帶在身邊,
隨時補擦,
真希望冬天時,手也能漂漂亮亮的過冬天!


護唇膏



曼秀雷敦的檸檬護唇膏也是我用了好久的愛物,
因為味道淡淡的,涼涼的,
擦起來也很滋潤,所以我一直都沒換。

而且,
他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
夏天擦也比較能保護嘴唇。


不過因為有時候晚上也會擦護唇膏,
我怕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還需要另外卸妝,
所以又買了另一條Maybelline的薄荷護唇膏。

他有薄荷巧克力的味道,非常好聞,
不過有時候我擦一擦都會有想一口咬下去的衝動...@@


這樣看一看,我的保養品也沒有很多嘛,
不過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讓自己變的更白一點,
趁著冬天陽光不大,趕快讓自己白回來,
所謂一白遮三醜嘛,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