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喜新厭舊,
實在是這個寒假被我那個OKWAP的手機搞到很火大阿!         



送修了兩次不算,
手機行的人幫我測試都沒問題,
我一拿回來,
還是照樣斷電。


人家來電十通我有八通接不到,
因為都會自動關機再重新開機。


而且平常還會不停的開機關機,
搞的整隻手機燒的嚇人,
讓我以為手機有爆炸的危險。      



最誇張的是,常常當機,
而且一自動關機後,
就查不出剛剛那一通來電是誰打的。
好像他變成無法記憶關機前的那通電話。


弄得我這寒假有許多以前同學找我,
都要我一一回電,
電話錢花的很是心疼阿。



反正就是被這支小爛貨用的一整個火大!




不過,
在媽咪爸比同意下,
我換新手機啦!!!


拿我代課領到的年終獎金去買,
一毛都不剩,
不過我花的心甘情願就是。        



我換  Sony Ericsson Z610i

就是那支鏡面的機子。



一看到粉紅色就是一整個被它生火阿。        


鏡面真的很漂亮,
拿在手上也很有質感,
重點是這個粉紅色不會讓我覺得噁心。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是它了。



換了新手機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它功能多好多。


除了200萬的照相畫素,
還支援藍芽耳機聽MP3的功能,
而且記憶卡最多可擴充至2G。


而最讓我在意的,其實是鈴聲。


我現在已經不用和弦鈴聲了,
反正我會自己用MP3鈴聲,
就可以盡情擷取喜歡的鈴聲來用。


所以我新手機裡的鈴聲都是我自己用的。(驕傲的勒)     


不過關於日文歌方面,
好像以J家為主ㄟ(汗)


這也證明我從頭到腳都是J家的了。(哈哈哈)←這有什麼好得意成這樣的?


之前的OKWAP不支援MP3檔的鈴聲,
害得我只能自己擷取後轉成mmf檔。


可是音質就差很多,
弄小聲一點會聽不太到,
弄大聲又會爆音,
反正就是一整個麻煩無言啦。


好啦,我承認現在換了好的手機後,
以前那支已經被我嫌到不行了。


真覺得我那時候在台中真是瞎了眼才會買到那支。      


那時很想買滑蓋機,
剛好OKWAP出了這支,
外型又挺漂亮的。


沒想到,
中看不中用。


唉唉,原來我是外貿協會的人阿。(謎:你一直都是阿)   



連手機行的人都跟我說,
她是專門用OKWAP手機的人,
其他支都還好,
就我買的那支最常出問題。


雖說它很爛,
畢竟也陪我在台中度過了九個月的時間。

還是要謝謝它一下啦~(金價甘溫蛤)       





到目前為止,
我真的超級滿意這支新手機的。


唯一的缺點,
就是它的鏡面一摸到就會產生指紋,
不然在我來看,
真的是沒得挑剔了。



那就分享一下我的手機給大家  匹乓 
一下摟~

順便分享我的喜悅吧!(謎:我想你是太閒了)




↓↓↓↓↓↓↓↓↓








不要說我匡你們啦,
我也很想拍他鏡面的樣子 阿!


無奈技術不夠好,
還是抓網頁上人家拍的美美的照片算了。


果然還是「閃開!讓專業的來!」比較好阿。(汗)        



不過為了證明我真的換這支手機,
還是分享我拿手機的樣子吧。


不過,如此一來,
我的粗手指就得獻醜了。

希望大家別介意才好。











牛婆婆,等我們見面的時候,
我一定要跟你交換手機玩一下。


畢竟大家都換新手機了,
不玩一下對方的對不起自己阿!



好久沒寫網誌了,
寫了這麼長一篇,
大家替我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