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幫育峰代了兩個禮拜的課








但是,有九堂的課輔費,到現在還沒拿到












之前,拜託千儀去幫我問,結果育峰馬上回覆我











還跟我說抱歉,因為錢還沒下來,等下來會通知我













剛剛,他和嘉璇來找我,順便把錢給我










本來想說明天我再過去學校拿就好,結果他說我要補習會不方便














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總之,很謝謝你們啦,希望不會覺得我很愛錢!









P.S  人家現在很窮嘛~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