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之前在台中介紹自己的化妝品之後,
這類的文章就消失很久了。

不過最近又新買了許多化妝品,
所以又忍不住來分享了。


不過我先說,
有些是我自己買的,
但有些是靠金主媽咪買的,
還有的是大姊送的。


所以,我沒有很敗家喔!!!(真的沒有)    
 


以下是那些化妝品的真面目,
也可以說是敗家的成果~(自毆)



以下是2006聖誕限量彩妝
↓↓↓↓↓↓↓↓↓↓

資生堂MQ聖誕彩妝---粉彩盤組(大姊送)

美到不行的盒子(因為這個盒子想敗這組彩妝)




打開的樣子(頰彩、眼影)




頰彩




眼影(右邊的畫起來有淡藍色,左邊的和MJ的銀月幾乎相同)





資生堂MQ聖誕限量唇蜜(RD375)
(大姊送)





畫在手上(據說這樣會比較清楚?!)





資生堂MQ聖誕眼線---紫色+咖啡






以下是2007年春夏新彩妝
↓↓↓↓↓↓↓↓↓↓

資生堂心機黑瞳純淨眼影盤(紫)


(這是盒子,超美的~)




(這是打開的樣子,也是很美的顏色)






資生堂心機影誘睫毛膏(黑)






梳子形狀的刷頭,
非常好上手,細微處很好刷。
效果:根根分明、纖長





資生堂心機光誘唇膏

PK730(就是海報上廣告打很兇的那支)





20(聽說這支現在嚴重缺貨)








KATE Z字型眼影(大地色) (在台中時買的)






KATE Z字型眼影(紫色)  (在台中時買的)






KATE防水眼線筆(在台中時買的)這支在台中就買了,也快用完了)






極太濃密速乾睫毛膏





弧形刷頭
效果:根根分明、濃密





TIFFA飾底乳








看完我的化妝新品,
真的會覺得我是Shiseido的愛好者對吧!

從保養品到化妝品,
都以他們家的為主說。

他們總裁真該頒一個「主顧客」的匾額給我了。(謎:你也未免太異想天開了一點)



既然分享這麼多化妝品,
那順便看一下我的化妝品收納吧。



化妝品的窩






眼影區







其他眼妝區





打開全貌





給人家拍拍手吧!

好歹這是人家花好多時間做的耶!

眼影是我一個一個黏的,
那個盒子是我貼上包裝紙的。


總之就是我這個沒啥美工天分的人,
花很多時間弄的啦。

能弄成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
別嫌棄阿!!!(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