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度離開一個人的房間,
跑去逢甲找我的「女」朋友,嘻嘻~

之前就說過了,我想買民俗風的褲子,
今天算是專程跑去找那個老闆買褲子就是了。

不過照慣例,還是得先填飽肚子再說摟~

今天吃的比較保守,
原本是要去吃一間不錯的快餐,
只是這間生意好到爆,人都排到外面了,
所以只好放棄進去的念頭。

逛夜市嘛,就是要邊走邊吃摟,
買了一間不錯吃的碳烤,
又去買上次吃過的車輪餅,
然後我又吃了一個雞排沙拉,
今天算有比較收斂了~

重點來了,
走到攤位,老闆還記得我們,
然後一眼就看到麻豆身上穿的褲子,
一眼就愛上它了。

還有一件短一點的,老闆穿在身上,
反正,
原本就打算買這種褲子來度過夏天的,
所以我很快就敗了兩件啦!



↑↑↑↑↑↑↑↑↑
這是長褲,看起來很像裙子吧~
回家試穿,蠻好看的,
夏天穿應該蠻涼的~




↑↑↑↑↑↑↑↑↑
這是短褲,看起來也很像裙子,
穿起來就是寬寬鬆鬆的感覺啦~
下擺還有抽繩的設計,
可以把它變成束口褲,
又是不同的感覺摟~




↑↑↑↑↑↑↑↑↑
然後阿~(絞手指)
我又不小心多買了這件,
白色的,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很敗家~
(牛婆婆你聽到我在跟你懺悔了嗎?)



↑↑↑↑↑↑↑↑↑
都要怪她啦,就是我的「女」朋友,
跟她在一起不僅時間過得很快,
錢離開我的速度也是超級快~

我跟她都有想照拍貼的打算,
因為她禮拜天就要整個搬回台北去了,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照個拍貼是一定要的啦~

嗚嗚~好不容易又多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可是,卻又要分別了,
心中真有點小難過~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我們真的很聊得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