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喔,詐欺獵人要結束了,
雖然我是考生,但是它還是在我煩到讀不下書的時候,
給我喘息的空間!!!

明天就是最後一集了,
真有點難過耶,
都沒辦法看到P演戲了啦,嗚嗚~


詐欺真的是越到後面越好看,
許多真相都將一一浮現。

最喜歡第十集P和冰柱放煙火的橋段,
第一次看到P笑的這麼開心耶,
我覺得P跟冰柱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是最輕鬆的吧,
不然怎麼會笑的這麼開懷?!

(私心的截了兩張圖,嘿嘿~)





P你真的好帥阿~>///////////<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帥,笑起來又這麼可愛呢?
真是沒天理阿~~~(毆)




第十集的最後一幕,
因為實在太電,不截下來真對不起自己阿!!!

(偷偷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這張和木村爸有像到~



截圖好好玩喔,我玩上癮了啦~

咦???聽說我是考生???

好啦,我要去吃飯了,
中午了耶~

繼續HIGH阿~~~

我的世界有了你們,
是彩色的阿!!!


(此女病的不輕,生人勿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