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TBS初披露Kame新戲的片段,
害我整個人嚴重被電到,
小龜簡直萌到不行阿!!!




衝浪時超帥,運動神經真的很好,
聽說苦練一個月就有這樣成果,
給你拍拍手啦~
果然是很認真努力的藝人阿!!!









小龜你竟然在鏡頭前甩動你的濕髮,
不知道姊姊我口水滴滿地,鼻血也流出來了嗎?
實在是太...性感了啦~




笑的這麼燦爛,
一定是對自己的表現還挺滿意的吧~



第三次就能撐六秒,真的很強耶,
你的運動神經果然是一流的阿~



龜:很輕鬆的啦~



龜:下次會更好的~我果然是天才!(是,你是~)



龜:X%@#!&
(誰來告訴我Kame說了什麼?!我是日文白癡阿~)





還有,那個玩偶裝是怎麼回事?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我怎麼有種,看到兩姊妹在講話的感覺?(毆)
小龜你怎麼這麼漂亮,
還綁沖天炮勒!!!
不要再刺傷大姊姊的心了,
沒事長這麼漂亮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