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決定要去參加怡伶的婚禮時,就想好要去找Vin了

所以在訂車票時,也順便訂了往返彰化-中壢的車票

 

一整個禮拜,我和Vin都期待禮拜天趕快來

歡歡喜喜的畫好妝出門,來到車站才發現我忘了帶手機,囧

一路上都在想Vin一定找我找瘋了,真是有夠笨的

 

 

 

 

一出車站,臨面而來的寒風凍的我牙齒直打顫,一整個冷到爆

沒多久就看到Vin騎車過來,我馬上跟她自首忘了帶手機這個蠢事 

 

 

中餐,在Vin的表妹開的咖啡廳解決

義大利麵份量看來雖然不多,可是吃得我好飽

加上,餐後點心是鬆餅,吃完一整個飽到不行

玉米濃湯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飯後甜點-蜂蜜鬆餅

 

兩個人都癱在沙發上,完全不想移動半步

 

 

溫暖的室內讓我們幾乎不想動

但是外頭牆上的長頸鹿挺可愛的,還是頂著風出去和它合照

餐廳外牆上的長頸鹿 是店長自己畫的喔

 

 

裡頭的黃光是最適合拍照的光線,怎麼拍看起來都漂亮

兩個人就狂自拍,一整個呈現非常自戀的狀態

在店內瘋狂自拍 

 效果都很讚 我愛這種燈光XD 這種燈光不管怎麼照

 

 

 

然後,表妹拿了CNBLUE的寫真還是年曆本之類的過來,Vin一整個瘋掉

跑到隔壁桌去拍照,完全把我晾在一邊,囧

不過,容和還不錯,所以也放幾張帥照上來(羞)

IMG_1613.JPG

IMG_1632.JPG

 

雖然外面下著小雨,雖然外面超冷

可是難得來中壢一趟可不是為了坐在這裡一整個下午的

所以,約莫2點多,我們開始今天的逛街之旅

 

 

雖然來過中壢不少次了,也都是跟Vin逛街

但是,和親愛的逛街怎樣都覺得開心

 

Vin一直想買外套和雪靴

所以我們的逛街重點都放在外套上

幾乎每一間店都有走進去,沒辦法,中壢是Vin的地盤,哪間店賣些什麼她都熟得很

 

最近韓風一整個大流行,所以店家的衣服也以韓版居多,連音樂也都是韓樂

只是,韓版的衣服版型都比較小,有嚴重歧視胖子的嫌疑

加上韓系似乎不太符合我的穿衣風格與style,所以雖然覺得有些衣服不錯看

但在版型與風格的考量下,我幾乎都是看過而已

 

只是,Vin幾乎在把每間店的外套都穿過後,還是遲遲不能下決定

當然有幾件是非常中意的,只是總不能全包阿(雖然我覺得她可能很想 XD)

 

後來,在我們把所有的店,真的是所有的店都逛爛了以後

她買了一件雙排扣外套,裡頭有鋪厚棉(只是沒幾天她又跑去買了一直很中意的「小黃」)

 

 

雖然走得腳快斷掉,雖然除了圍巾和送靖小容的東西外完全沒有買任何東西

但是,能和親愛的Vin一起逛街已經是超幸福的事情了

畢竟,住的那麼遠,一年可能也只有一次見面的機會

所以,就算走到鐵腿也在所不惜啦 XD

 

 

晚餐,在Vin介紹的便宜拉麵店解決

只要49元,卻有好味道,不用花大錢就吃得到的美味,很滿足!

晚餐 

 

 

 

因為是坐8點多的車,Vin送我到車站後當然要來幾張臨別自拍

有一張拍起來超不像我的,拍了兩張後才有比較好看的

8hr的約會劃下句點 下次見面又是半年後了(淚)

 

 

就這樣,利用上來喝好姊妹的喜酒的隔天,我跑來中壢找Vin

7個多小時的約會,雖然短暫但是很開心

期待下一次的見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