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8月趁暑假的時候就想上台北一趟了

無奈身體狀況不允許,只好等稍微舒服些才能上台北找朋友聚聚

 

很久沒坐火車,加上最近身體不太舒服

總覺得這班已經算快的火車,還是讓我坐的腰酸背痛屁股快開花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台北,小小慢分了一下

在西門出口等到了伺維後,便前往京站接育嘉下班

 

因為說好要住在美蘭家,所以和育嘉的聚會非常的短暫

只草草去吃了下宵夜,聊了一會兒,便前往美蘭的住處

也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對明天要早起的美蘭有點不好意思

 

於是很快的洗澡,和美蘭小聊了一下,便熄燈睡覺啦

 

 

 

隔天我也算起得早,美蘭起床梳妝打扮我都有看到,只是懶得動

還讓美蘭哥招待了早餐,真是不好意思~

 

大約11點10分左右,總算接到伺維的電話

於是便驅車前往京站和Vin會合

 

只是沒想到京站附近超難停車,為了等地下停車場也等了20分鐘以上

早知道會花那麼多時間排隊&曬太陽,寧願停遠一點走地下街都甘願

還讓Vin非常不悅,真的不是故意的阿! 

 

 

中餐是在美蘭推薦的義大利麵餐廳解決,多虧Vin有先來訂位

整間餐廳雖然空間不大,但是設計頗具巧思,用餐環境很舒服

lunch in *京站*

 

 

兩個好久不見的好友話匣子一打開當然是停不了啦

尤其是Vin拿出KT演唱會的手札讓我欣賞演唱會流程

兩個人光演唱會就聊到翻掉,唯一的男生只能被晾在一旁吃他的中餐 

 

我點的是凱薩沙拉+奶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蛤蜊出乎意料的超大顆

Vin的則是很沒創意的『奶油雞蛋培根義大利麵』

 

  

 

 

 

在我們兩個都覺得越坐越冷的情況下,決定開始我們的逛街行程

 

我先去Shiseido櫃上買了一個海綿,因為我帶的海綿竟然邊抹粉底邊掉屑

結果我清屑屑的時間比抹粉底的時間還多(囧)

 

然後Vin在旁邊就很風涼的說:原來婉真連粉撲都是用專櫃的!

還邊搖頭邊用挺欠揍的表情說話

真是.......

 

我平常也都是用永和三美人一個10塊的粉撲啦,我真的沒有這麼敗家啦!

 

 

因為Vin很想買鞋,所以我們幾乎都在鞋包的櫃上流連

雖然看到一些還不錯的鞋子,但還沒有到讓我想敗家的地步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非常的克制,連伺維都覺得我怎麼感覺意興闌珊

 

在中山站三越,有個櫃正在買一送一的活動

Vin看到一雙想買很久的牛津鞋,所以極力的說服我和她一起買

 

但在衡量自己目前的經濟狀況後,遲遲不敢下決定 

所以後來Vin轉而說服美蘭,沒想到美蘭買東西更殺,一下子就決定了

 

這讓我知道了一件事,以後有想買的東西正在買一送一的活動,記得找美蘭(筆記) 

 

 

忘了說一件事,我和Vin在賣日貨的店中發現了生日熊

剛好下個禮拜就是伺維生日,兩個很壞心的人就決定送這個了

然後強迫他立刻掛上當手機吊飾,一隻顏色很花的熊

IMG_0625.JPG  

 

 

晚餐,在中山站附近的『芳田』

Vin說國北附近的麥當當以前是一間芳田,可是我怎麼完全沒印象?

dinner in *芳田* 

 

 

因為美蘭想吃咖哩,又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我們大家都建議她點飯麵雙拼的餐點,結果送上來大家都直呼『好恐怖!』

 

美蘭點的份量很夠的雙拼 

連相機螢幕都快擺不下了,就可以知道盤子的size有多嚇人了 

 

 

 

 

後來,我和美蘭從地下街走回台北車站坐捷運到板橋,再由美蘭載我回去

 

 

 

明天和Vin、伺維約好要去中壢,期待明天的遊玩!

 

P.S 為了避免伺維有「遲到」 的壞習慣,特地跟他約早一點,應該不會再遲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