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進場 

每年同學會都會被問道:「何時有好消息」的  怡伶

終於在今天,出嫁啦(灑花) 1775465354.jpg

 

其實他們在去年已完成結婚儀式、公所登記與蜜月旅行(浪漫的歐洲行阿~~~)

所以,今天是補請喜酒

 

 

雖然說是在台中請客,距離遙遠

但,好姊妹結婚,怎有不到的道理?再遠都拼去啦

當然,若是在北極或南極就另當別論了 XD

 

 

原本預計11:40就可到達會場,卻因為火車誤點讓我12點才到

楊屁都打了兩通電話來催,人不是我殺的之遲到真的不是我的錯阿(搖手)

 

好不容易到了僑園飯店,才發現今天真的是好日子阿

跟飯店服務人員確定位置,好怕走錯地方,到時要討回紅包就有點尷尬了

 

後來穿越重重人群,終於看到新郎在門口接待

把禮金交給怡伶的姊姊,拿了喜餅,就看到楊屁一行人站在門口跟新娘拍照

我還不是最晚到的,米小姐還在高速公路上呢(驕傲)

 

 

怡伶把我和亦然、楊屁、小米排在一桌

幾個好友見面話匣子一開當然就是停不了了,笑聲不斷

那種10幾年的友誼,就算久久見一次面也不覺得生疏

已經結婚,好久不見的貞雯,美麗的人妻

還有已經當爸爸的老哥,婚後幸福的生活讓他的腰圍也越來越福態 XD

 

 

趁著還沒開席,新娘子跑出來和大家合照

因為遲到的關係只剩我一個還沒跟怡伶合照

還有兩張照片在婚攝手上,不知道啥時能拿到

和新娘合照 和新娘合照

 

 

四個好姊妹把握機會狂拍照

不過,沒跟子儀照到相有點可惜 

好姊妹-亦然&小米 好姊妹-小米&楊屁兒 我與好姊妹 我與好姊妹 好姊妹合照 好姊妹合照  

 

 

等到開桌,例行性的要播放新人的影片

早在聊天時楊屁就說有我們的照片,還一直很擔心會有恐怖照片出現

亦然的回答讓大家笑到翻:(指著楊屁說)她都不擔心了,妳擔心什麼?

 

不過還好,是大二寒假的同學會,在鐵道村散步時照的

大家已經脫離國中的蠢樣青澀模樣

 

 

新人進場,看到好姊妹披著婚紗,突然有種好感動的感覺

牽著老公的手,一步步走上象徵幸福的紅毯,真的很為她開心,所以鼓掌的很用力

 

 

 

 

菜上的很慢,幾乎都是一盤見底了才上另一道

不過席間沒有冷場,因為大家光聊天就快把桌子給掀了 

反正有小米+楊屁的地方就會有歡樂 XD

 

第二次出場,怡伶換了一套鵝黃色的禮服

而且兩人準備了一大堆棉花糖要分送幸福給大家

因為新郎經過我們這桌時,直接把手中的籃子嘟過來,我就很順手的拿了四個

原諒我為了搶棉花糖而沒有把第二套的造型拍下來(汗)

 

 

然後,沒想到怡伶為我們幾個好姊妹準備了小活動-----抽捧花

 

由主持人口中唸出「一定要幸福的名單」,被唸到的瞬間真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捧花尾端綁著好幾條繩子,想說1/5的機率應該沒那麼容易中

就在主持人喊完「1、2、3」後用力扯,不論我怎麼扯就不像其他人一樣一扯就斷

當下我只有種好「害羞+尷尬」的fu~

抽到捧花 

 

 

就這樣,我抽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捧花!

大家都跟我恭喜,一副「下一個新娘就是妳」的表情

關於這點,呃........我,不予置評.............. 

 

早知道就跟旁邊的楊屁換繩子了,她一副很肖想我的捧花的樣子 XD

 

抽到捧花 其實超想要捧花的楊屁兒

 

 

後來怡伶又換了第三套禮服,是大紅色的,本人比較甲意這套的造型 XD

 

第三次的進場,拿了一堆的玫瑰花要分送給大家,一樣是搶成一團

老哥還問我:要不要也拿一朵?

我指著捧花說:已經拿到這個了,再去搶玫瑰花會被怨恨然後被扛去種! 

 

  

整場婚宴吃完,時間已經不知不覺超過三點了,囧

趁著空檔趕快去跟新人合照,林爸爸和林媽媽還先把親戚支開讓我們先照

後來還來了一張國中+國小同學的大合照,只可惜在婚攝那裡還沒拿到手

有空遇到怡伶再跟她要啦

國中好姊妹合照 

 

 

2/16:終於拿到婚攝的照片,趕快放上來

國中好姊妹 靠緊緊感情不會散XD 老朋友大合照 老朋友大合照再來一張

 

 

剛好貞雯也要下去彰化,於是就拜託老哥載我們去車站囉(省了一趟車錢,哈) 

然後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的短暫聚會就這樣劃下句點,

期待過年的同學會啦,只是可能會少一個了(淚) 

 

 

看到好姊妹有了幸福的歸宿,真的很替她開心

我相信好姊妹一定會幸福的,趕快生個孩子讓我玩,哈

好姊妹的捧花,希望也真能分一點好運給我囉!    baa607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