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科好友*紹禎*北科好友*育嘉* 

 

好恐怖阿,認識北科這群朋友,已邁入堂堂的第十年了

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不知不覺就過了這麼久了..........

 

認識的過程,從抽學伴開始,到當初最紅的bbs聊天,然後就熟到現在了

紹禎,是跟著紹華一起來跟我們抽學伴而認識(為了抽學伴見了4次面,想不熟也難吧 XD)

育嘉,是因為跟我學伴同寢,然後在bbs上聊天,自然而然就認識了

 

然後,這兩人,都決定在今年步入禮堂

 

紹禎於9/19舉行婚禮,但因連續兩個禮拜都在玩樂,所以沒辦法前去

那天剛好凡那比來襲,要是我真的上去了,還不知道能不能趕回來呢! 

 

 

育嘉於10/10舉行婚禮,早跟他約好要去參加,也得到媽咪的首肯

只是習俗上,先結婚的人不能去對方婚禮,所以沒見到紹禎有點遺憾

不過,卻也看到一些認識的人,還認得我表示我人緣還不算太差吧?!(笑)

 

 

為了今天的婚禮,拿出買好久卻沒機會亮相的小洋裝

還沒在大夥面前穿這麼正式與lady過,看我多犧牲阿,啊不,是多重視今天的婚禮  XD

 

 

和北科的同學坐在一起,還好大家都很好相處,加上有些也是認識的

所以一頓飯吃下來還蠻開心的,而且菜色好多,連那些男生也都吃的很撐

 

 

等到新人開始敬酒,不知道是哪位的主意,開始準備起要讓育嘉喝的『特調飲料』

加了一堆東西進去,整杯的顏色看起來就不是很可口的樣子

內容物有:啤酒、紅酒、蔓越莓汁、醬油、哇沙米、梅粉、檸檬汁............

 

調好後竟然沒有人要當「壞人」,我只好自告奮勇說我來

我想,男生們都怕育嘉報復,不過育嘉應該不會對我怎樣,所以我才願意接下這個重責大任

 

等到育嘉來到這桌,我喊了暫停,把育嘉手中的杯子放到桌上

拿起我桌上這杯為他精心特調的飲料放到他手上,逼他一定要喝掉

結果只喝了一口就敬謝不敏,還是伯父幫忙一口乾掉,結果後來整到伯父啦,真歹勢!

 

為育嘉準備的『特調飲料』 

 

 

喜宴結束後,當然不免俗的要和新人合照啦!

育嘉的同學在合照時我也進去湊一腳,反正沒差啦,我們也算是「同學」嘛  XDDD

 

大學同學合照

 

 

後來,去育嘉的家小聊一下,育嘉的高職同學便開車載我去車站坐車

學伴後來還很貼心的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坐到車,真是謝謝你們啦!

 

 

 

坐在前往台東的火車上,我很沒形象的把高跟鞋脫了

原諒我剛從台南站到高雄,兩隻腳已經在跟我抗議了

也因為這樣,讓我打消去買mos當晚餐的念頭,因為我實在走不動了

 

 

 

 

 

 

紹禎、育嘉,恭喜你們啦,希望你們和另一半都能長長久久、幸福快樂!   baa6077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