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依舊每天沈浸在書堆中




但是,還是不忘記,不時的替自己的硬碟新增好看的片





不管是,最近幾季的日劇,好看的歐美影集,甚至是院線電影





都逃不過,我蒐羅的範圍







「為愛朗讀」、「自由大道」、「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陌生的孩子」



這幾部在奧斯卡擁有極高肯定的大片,已經在我的硬碟中等我享用




不知道為啥,我對『貧窮百萬富翁』就是沒興趣    (攤手)




雖然沒時間看,但是趁早蒐集,也挺有成就感的~






日劇依舊是一集接著一集,然後依舊沒有半部看完(囧)








沒關係,我總會有時間看的







所以,繼續~我的「存貨」之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