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來源:奇摩購物"grace gift"賣場)




噹噹!這就是我最近新買的鞋~~~(網站上的鞋子拍的比較好)



前一陣子在購物上看到就非常的喜歡,幾經思考後就就決定買啦
由於它是預購款,所以在前幾天才送到我手中




一拿到,就先被它可愛的鞋盒所吸引,真是有夠給它「卡娃依」的啦











打開,裡頭附上2009年曆、一雙鞋墊、套著鞋子的防塵套、一個粉色購物袋
真的是極盡「可愛夢幻」之能事阿,光是包裝就夠讓我們女生喜愛不已了










從防塵套中拿出鞋子,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好看
穿在腳上,真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大概是我一直想買一雙這種鞋吧



不管從正面看、反面看、左邊看、右邊看、上面看,都是那樣的好看
真覺得自己買對了,興奮感破表,哈哈~













而且,我寄到大姊上班的法院,她的同事一看到想上網去購買
看來,這個賣家要好好感謝我了,因為我幫她拉了好多業績呢!




這是第一次買鞋,老爸碎碎念說怎麼又買鞋子
但是老媽卻一反常態說穿的比較淑女可以穿,真是嚇到我了~




不過說實在,我的淑女鞋真的不多


放在玄關的鞋櫃裡幾乎是大姊的鞋子,我的腳比大姊還大
所以根本沒有「鞋子共穿」這種事情
(如果可以,我們根本不需要買這麼多鞋了阿 



難得老媽為我說話,難得沒有責罵,算我過一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