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在奇摩購物中心買了一雙平底娃娃鞋


網頁上說明是預購款,所以預計12/10出貨


可是我卻在上個星期五的時候,收到通知我鞋款已出貨的信件


看到的時候我有點疑惑,後來覺得可能是廠商提前交貨就沒多想
今天大姊下班時說鞋子寄到了,但是鞋盒大到像是裝了一雙靴子


她還問我確定是訂娃娃鞋而不是靴子嗎?!


後來當我看到那個鞋盒,我也開始懷疑我到底有沒有訂錯
因為那個盒子怎麼看,都像是靴子的鞋盒


於是打開包裝,裡頭裝的,果然是一雙靴子!!!




美雖美,但是本人沒有買靴子的打算,所以馬上聯絡賣家出貨錯誤
客服小姐也很客氣的告訴我應該怎樣做,至少我知道自己不需要花運費寄回




網購這麼久第一次遇到這種烏龍事,感覺挺新鮮的~




只是我後來想想,如果我沒聯絡賣家,12/10會寄我原本的鞋款給我嗎?



先說,我可沒有想佔為己有的念頭喔~~~






PS  等正確的鞋子寄到了,我會補上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