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此次高雄行,雖然沒有去新光三越,也沒有去大遠百,
但好歹有去逛「夢時代」&「IKEA」,所以自然是有一些戰利品啦~






戰利品一:綠色抱枕(199元/個,購於IKEA)





戰利品二:河馬抱枕(299元/個,購於IKEA)







           戰利品三:娃娃化妝屋(2000元,購於夢時代「mother garden」)





說到這個娃娃屋我就要好來說一下了。

買這個是兩個小寶貝的要求,
據說是常看到姊姊們化妝,也想來「愛美」一下。

說實在的,兩人塗塗抹抹的『架式十足』,
頗有她們三個姊姊的「真傳」,科科~~~











戰利品四:青蛙抱枕(299元/個,購於IKEA)




------------------ 以上是小舅一家之戰利品------------------


戰利品五:椅墊(149元/個,購於IKEA)







戰利品六:紫色格子襯衫(1872元,購於夢時代「Olivo」)





這個襯衫是我的,那時候在雜誌上看到就很想要了,
我原本是要綠色的,結果沒有我的SIZE了,
不過紫色的也挺好看的啦!
(皮膚白穿什麼顏色應該都還不錯吧 XD)

只是為了怕『爆乳』,我決定要去放線,
可能會比較舒服一點。



戰利品七:水藍色POLO衫附領帶(1280元,購於夢時代「Pink」)





戰利品八:刷具架&沐浴巾&修眉刀(39元/個,購於夢時代「Daiso」)




--------------------- 以上是徐家之戰利品--------------------



這樣看起來,我們的消費能力還不算驚人嘛~~~

最讓我驚訝的是小妹竟然沒有買半樣!!!

或許,是沒有看到喜歡的櫃和衣服吧。

若是去大遠百、漢神或sogo,她應該會是個大戶吧!
(謎:真正的大戶是媽咪,因為她是『b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