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補習之後,才真正踏上我化妝的不歸路;

但短短的一年多時間,我的化妝品已經多到沒地方放了。


連之前為了好好收納而做的化妝品的家,也已經呈現滿出來的狀態了。 



PTT美妝版真是個魔物,害我每次看完都升了一堆火。


每回站在開架櫃前,看著一個個大家拼命推薦的好物,
心裡總是湧起小惡魔和小天使的交戰~~~~~~


「要買嗎?還是省下來?」


「這個顏色我好像有了,可是這個是已經配好色的眼影盤!」


「聽說用這個打底睫毛膏會纖長很多,可是我睫毛膏已經好多支了。」


「這幾支唇膏超美,好想買...可是我又不常擦唇膏,連唇蜜也很少用。」





諸如此類的天人交戰,常常在我逛小屈或是寶雅時重複上演。   




但是,花錢不手軟的我,總是聽令小惡魔的指揮,
從架上拿下「肖想」很久的彩妝品到我的籃子中,高高興興的去結帳。


以致於,越買越多,開始煩惱是不是要為它們再做一個新的家?




揪竟~~~
這是女人愛美的天性使然,還是有什麼更深一層的原因呢?!(你當你在演藍色蛛蛛網喔)




我自己承認,目前從來沒有一樣化妝品被我用到完的(隔離霜不算)


可是還是拼命買,有時候很想剁了自己的手,可是還是忍不住想敗家的衝動。



誰叫她們都喜歡出這麼漂亮的新色?!引誘消費者嘛~



目前,是沒有什麼想買的化妝品,但倒蠻想去試試資生堂夏季限量的眼影。 


可是,卻只有在百貨販售。


不公平啦!怎麼可以這樣?!台東又沒有百貨公司,叫台東人怎麼辦?!


欺負台東人嘛!!!




看來是不是要發動一人一信,到台灣資生堂總公司去抗議?!


我每年花在你們公司的錢有多少,結果你們都沒有照顧到我們這些消費者,啊嗚~







離題了,回來回來!(每次總會岔開話題扯好遠)


雖然化妝品已經滿出來了,
但我自認為我化妝品的收藏量,和許多美妝版友比起來是遜色多了。


去年最暢銷的前二十名化妝品,我一樣都沒有,可是有人竟然有十幾樣(驚) 


可見得,我的功力還算小咖,多的是比我更該剁手指的敗家女阿!



可是敗家歸敗家,看到滿滿的化妝品,
心中總是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不知道是為了敗家的成果開心,還是擁有如此漂亮顏色的彩妝。


總之,是女人愛美天性啦!



每當我又手癢的開始買化妝品時,我都是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的。




雖然它聽起來是爛到不行的藉口,但我依舊停不下自己想打扮的心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