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就預告要利用今天的時間拍照,
難得大家的穿的美美帥帥的拍了團體照。


我卻到了都拍完之後才發現:哇哩勒!我竟然忘了把畫素調回來?!


昨天在拍那件充滿簽名的衣服時,用最小的640X480,
今天拍照時也忘了檢查。

等我發現的時候,什麼都來不及了。


原本想今天拍完下午拿去洗,然後明天就可以利用科任課去拿,
這樣就可以趕在離別會的時候發給大家,讓大家有更多驚喜。


結果,因為我的耍笨已經嚴重到破表,
一切重來,明天重拍。


一堆人跟我盧,說要去唱歌,
為了課程的進度著想我不敢輕易答應。

沒想到你們這群小鬼頭竟然跑去詢問自然老師的意見,
而自然老師竟然也答應你們了。
所以下兩堂的自然課,搖身一變成了「KTV時間」。


原本以為是去聽你們唱歌,玩樂的,
卻被大家拱著也得唱一首。

說實在的,你們現在喜歡的歌我完全不會唱,
要我唱日文歌可能還容易些(汗)


還好有舊一點的流行歌我還會唱,點了一首:最熟悉的陌生人。


老師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呢!第一次在你們面前獻醜,
不知道你們給老師的歌聲打幾分呢?!

希望不會太低才好阿!!!(誰敢說我唱的不好,功課三倍)



看到你們大家搶著跟我拍照的樣子,突然覺得自己像個偶像,
連唱歌都有人搶著跟我拍照。

然後我就好像雕像一樣,完全不需要動,
只要左手拿麥克風,右手比「耶」!就會有人搶著跟我拍照。


正當氣氛正歡樂時,卻聽到後頭傳來:「雅溶哭了。」


不僅我緊張了一下,自然老師也嚇了一跳,連忙上前詢問關心。

答案竟然如此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來是不捨得我走阿!!!然後一群女生圍在一起,哭了起來。

讓我有種手足無措,不知從誰安慰起的感覺。

看著你們不捨我的情緒那麼外露,我也覺得好感動,
為了怕眼淚瞬間落下,我只好連忙離開那群「水災」之地。

對不起阿,老師不是不想理你們,
實在是害怕抱著你們一起哭,那可是會沒完沒了的。

因為老師也是個「愛哭鬼」阿!(噓,不能說出去喔~)



能得到學生如此愛戴,對一個老師來說是最滿足的大事情了。


很可惜,今天下午的大頭貼沒拍成,
但是來日方長,總會有機會的,是吧?!


那個,我實在忍不住要說:毓瑩,送康乃馨給我是要我趕快結婚嗎?!(汗)

是我看起來年紀很大了,還是長的一副媽媽的樣子?



好啦,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饒你一次,就不跟你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