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教室,就有小朋友來問我:「早自習時間可不可以去打球?!」

我原本不准,怕他們吵到別班。

後來經同學提醒才想到,禮拜二固定開校務會議(實習完太久,都忘了)

只好匆匆答應他們,就連忙開會去了。


原本想說坐在淑貞老師旁邊,但她跟我說最好跟六年級的老師坐在一起,
於是我只好坐到最前面,和其他老師坐在一起。


第一次坐到這麼前頭,還跟同學年的老師坐在一桌,
說實在的,真是超緊張又新奇的經驗。

以前實習時,我們都習慣坐在最後面(反正講話也輪不到我們)
現在突然坐到最前面,還真覺得有點怪怪的。

因為是代課老師,總覺得和大家格格不入。

雖然其他老師可能不會有這種感覺,但我就是不能不去想,
同時準備教甄的身份讓我有點尷尬。

然後,今天又聽到光華老師說,
今年豐榮畢業六班,新生五班,依以往報到率可能只有四班,
不僅沒有缺,還會超額。

所以,今年又沒有開缺了。(難過) 


說實話,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能夠在豐榮教書。

第一,就在我家附近而已,不用太早起床,也不用怕遲到。

第二,因為實習的關係讓我非常喜歡整個學校的風氣。

第三,小朋友雖然原住民多,但是單純好教。


但是少子化的關係,越來越招不到學生,真的好討厭喔~

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可以在豐榮任教,
但如果沒有缺,我再怎麼妄想也是不可能成為豐榮的老師阿!!!(淚奔)



然後,

繼昨天的離別會小驚喜之後,
今天又有小驚喜了。

民峰拿著昨天要我簽名的衣服,
上面有著班上同學的簽名(有沒有全班我不知道)

說是要送給我的。

當場又感動了一次~~~






雖然說教他們沒有多久,可是能得到他們的喜歡我真的很開心。


小朋友還問我真的敢穿這件衣服嗎?!


那還用說,當然是不敢阿!!!


不過真正的原因是:捨不得穿阿~~~ 


穿了就得洗,洗了上頭的簽名都洗掉了,
那不就失去了小朋友送我衣服的意義了嗎?!



今天有許多女生拿個人檔案給我寫,
看到我的興趣是唱歌和跳舞,
不是說下次要找我一起去唱歌(還說要請我唱),
不然就是問我都跳什麼舞。

什麼舞?!我總不能說我都隨便跳吧~

我真的是隨便跳,想跳什麼就跳什麼,自己編的那種。


所以我就隨便回答:健康操!  


好啦,我知道這個答案很蠢,不過我一時也想不出我喜歡跳啥舞,
就是喜歡跳舞,什麼舞都行,只要舞步好看的我就喜歡。




昨天答應羿伶帶我的大頭貼給她看,
結果一被其他小朋友看到,幾乎每個人都跟我要一張。

那不還好老師我以前愛拍,存貨很多?!不然怎麼夠你們要?

比較好看的都被我貼在本子裡頭了,想撕也撕不下來了。


不過,讓我比較訝異的是,男生竟然也會想跟我要! 

還有男生來問我,明天有沒有空?!他們要找我一起去照大頭貼作紀念。


我是不是真的有這麼讓他們喜歡阿?!(其實心裡超得意開心)




禮拜五有一個交通安全的課程,
需要設計教案還有展示成果的照片。

這我還需要跟育慈老師商量一下,不然我只帶到禮拜四,
她什麼都不知道,禮拜五就等著開天窗啦~~~



先這樣啦,很晚了,該睡摟。




 
歐壓思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