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數學和社會。

一拿到數學考卷我就大概知道成績不會太好看了。

整整兩張四面的題目,真的夭壽多。

不知道是哪個老師出的題目,出那麼多是在整人嗎?




成績改出來,果然如我預期般超級不理想,
全班只有一個人90分以上,那個全班公認數學超強的。

還有一個程度不錯,卻考了個超難看的分數!

老師看到這個成績當場傻眼,還問我是不是改錯了?!

我說因為題目太多,他整張幾乎都沒有寫。

然後我就看到老師一臉為難的樣子。

他說那位學生算題目一向很慢,她都給他寫到完為止,
不過也有跟那位學生的媽媽說過,他這樣上國中後會很吃虧。

不過因為我是真的不知道,沒有讓他寫完,所以就打出這種分數。

聽老師的口氣,好像那位學生家長很難搞?!可能會打電話嚴重抱怨兼抗議。


這也不能怪我,我不知道老師素來的規矩嘛,不知者無罪。



社會就好多了,幾乎都有達到一定的水準,
還有很多是我上過的題目,有背的分數就不低。




考完後的兩堂課,當然是改考卷時間。

照他們的慣例,老師都會給他們打球放鬆一下。

我答應下午的課給他們打球,不過在我改考卷時不能講話,
讓我覺得太吵下午就不用出去了。

這招果然很有用,每個人都安靜的跟什麼一樣。

只要有人講話分貝稍微大些,就會有人提醒和制止,
根本不需要我大吼罵人。


唯一讓我受不了的是,下課時就一堆人圍到我旁邊。

學生對自己考試成績在意是理所當然,我以前也會這樣想知道自己考幾分,
所以我沒有禁止他們圍過來。

可是當人越圍越多,我就越來越覺得頭暈腦脹,
因為他們把我周圍的氧氣都吸光了,然後留了一堆二氧化碳給我。

沒騙你!當我把他們全部趕走,淨空我的四周時,
我突然眼前發白,頭發暈,呈現嚴重缺氧的狀態。

真是嚇到我了。


所以後來我只好威脅他們,再靠近我的桌子一個人扣五分。

這個威脅挺有效的,果然沒人敢靠近,
只敢遠遠的偷瞄,脖子能伸多長就伸多長。



下午讓他們去打躲避球,我還跟他們打起籃球。

太久沒打這麼激烈了,差點有點跑不動。

不能怪我,我們年紀差太多了(汗)



拜我改作業一向很快之賜,改考卷依舊神速。

連育慈老師都驚訝於我的驚人速度,所以全班成績很快就出來了。

用EXCEL登錄成績,總分、平均、名次,一目了然,而且完全不花力氣。

只是忙著改考卷,倒是忘了自己午餐還沒吃。
等我想到時,已經是整潔工作時間了。(汗)

忙到連肚子都不會餓,應該說忘了餓,因為它知道主人在忙。



然後今天有小朋友生日,自掏腰包請全班喝飲料,我也有份,
讓我再度見識到小朋友的「好野」之處~


然後可能是考完試的關係,
我又收到其他老師給的一杯珍紅、一杯熱咖啡。


接下來,終於有兩天假可以好好休息。

不過昨天熊熊決定,要帶爺爺奶奶去坐高鐵,順便去看101。

明天就要出去玩摟~興奮中!!!


所以現在要來去睡了,不然明天會爬不起來,
尤其我這個出門都要大肆打扮的人(吐舌)






固得耐~~~





期待我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