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輪到我站導護,
昨天沒站的原因是因為星如老師欠我四次,
所以他要幫我站。


結果化妝畫得太興奮,時間沒有拿捏好,
小小的遲到了一下。(反省中~~~)


早自習、國語課、數學課都拿來考試,
考完了就訂正、講解。

這幾天下來,發現自己有時候不是很會控制時間,
總想著能完成預定的進度,可是通常完成度只有一半不到。

這樣有點糟糕說。
真正在上課才發現40分鐘真的很短,
講解幾個題目、改個考卷、訂正錯誤的地方,
時間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去了,想要再多個十分鐘都不可能。

看著那還有好幾疊的考卷,好希望今天的科任課都給我,
好讓我把這些考卷消化掉。


繼昨天頭痛了一整個下午後,今天頭痛依舊不放過我。

中午過後馬上報到,讓我一點準備都沒有。

雖然知道自己一直有偏頭痛,可是痛起來真的要人命,
還好死不死選在我代課的時候發作。

頭痛到想吐還得咬牙硬撐,真的很痛苦,
尤其還要上課,小朋友太吵,氣的半死又不敢太大聲罵人,
怕頭更痛,更想吐。

雖然今天沒有破昨天的紀錄,只把學生留到 5:20
可是我依然是全校最晚走的老師。

人客阿~有沒有這麼苦命的代課老師阿?!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留到這麼晚阿!
可是作業完全沒寫,你叫我怎麼好意思留給育慈老師收拾呢?!


頭痛到快炸掉的我,還得裝出正常的樣子,
一方面盯著那幾位都不交作業的學生,
另一方面幫刻意留下來問數學問題的同學講解習題。

這才發現,老師好難當,錢好難賺(嘆)  


今天是第一次遇到全校放學的路隊,我帶的路隊又是人數最多的,
放學的樣子真讓我大開眼界阿!

高年級走的比低年級的還不如,
大概看我是女老師的關係,我怎麼喊都沒什麼用。


真的是死小孩,氣死人不償命!(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