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批踢踢看到的,
覺得寫的超準,
就把它貼上來啦!!!




迷思 1.採花大盜




水瓶座的人十分花心,
他們對每個異性朋友都很好,
讓人們以為他們對自己有意思。

但是他們又不願意真的找一個伴安定下來,
所以常常會留連在花叢中!

奇怪的是,
他們常常能把每個人都搞定,
完全不會出什麼亂子,
真是佩服他們花心的功力啊!


☆   打破迷思   ☆ 
水瓶座是分不清友情和愛情,
倒不是他對每個人都有意思,
他只是在享受異性的純友誼。




這個迷思破的好阿!!!    

在大家的眼中,
水瓶和雙子一樣都是超級花心的星座。

因為他們對於異性朋友都非常的好,
給人對每個人都有意思的感覺。
這也是水瓶被認為最花心的部分。

可是,就如上面所說,
其實水瓶是在享受純友誼。

倒不是分不清愛情和友情,
只是他一視同仁,
很喜歡交朋友,
才會給人花心的感覺。

(這裡真是說到我心深處阿~)  





迷思 2.激進





                                                                               
水瓶座是天生的激進派,
對於社會上各種的不公,
不義的事情他們常會站出來,
為了公理和正義而戰!

你可以去找找那些示威遊行的隊伍之中,
水瓶座絕對是佔多數!

水瓶座的人反對權威而且勇於挑戰權威,
如果因為這樣使得他們自己變得權威,
他們也會向自己挑戰。
 

☆   打破迷思   ☆ 
水瓶座的激進只是會在適當的時機引燃,
大多數的時候,
他是個不太關心別人的隱居者。



沒錯,
雖然可能常常聽我抱怨這抱怨那的,
可是我可從來沒參加過遊行或示威的活動。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
我.很.懶!  


沒錯,因為這種懶,
讓我大多數時候真的就像個局外人一樣,
只要和自己沒有太切身相關的事情,
我通常不會去在意。

若是和自己有關的,
也只會在電視機前面和大家吶喊,
不會出門。

說實在,我覺得自己對於權力沒啥太大的興趣。

很少會看到水瓶的人很急於出頭,
在團體中,
水瓶通常都是很低調的那個。

寧願當部下聽上面指揮,
不會自己去爭取幹部。

或許也是天生的懶讓我不想擔責任,
或許是不想和人爭,
也或許真的喜歡隱居。

(看我平常宅的程度就知道了~~~)←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迷思 3.個人主義



水瓶座有很強的個人主義,
雖然他們重視朋友,
但決不會為了朋友的獨立性。

他們會在很多朋友之間遊走,
而且很少加入所謂的小團體,
即使是很好的朋友,
在他的心中也沒有自己重要,
常常會有突出的表現。

                                                                               
☆   打破迷思   ☆ 

水瓶座也是很會為朋友著想的啊!
只要你真心相待,
保持有點黏又不太黏的關係就好了。




水瓶真的是很重朋友的阿!
不管是新認識的朋友或是認識很久的朋友,
只要被我認定是朋友,
我都會很重視阿!


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
就是這樣才會讓人家覺得水瓶花心阿!(真是天大的冤枉阿~)  


至於很個人主義這個問題,
我覺得我真的還好。

在團體中我不太會表現自己的意見,
除非我覺得大家的提議我都沒辦法接受,
不然我真的是很隨和的一個人阿!(誰敢說不是?!)

我的個人主義,
只有在對於自己的事情上才會表現的超級明顯。

團體的事情,
我很尊重大家意見的。

因為我幾乎是個沒聲音的人阿!(我的角色是負責搞笑?!)   


被我認定是朋友的,
我真的是掏心掏肺阿(有這麼誇張嗎?!)

不然你問牛婆婆,
她應該最清楚!(說的一副不關你的事的樣子,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