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找老師才知道,
原來今天我只有一堂課。

真是太輕鬆了!


於是,
今天帶著非常愉快、
沒有備課壓力的心情來學校。


結果一來才知道,
今天有東大學生要來試教。         


他們第二堂課才上,
可是第一堂課就會來了。


看他們三個人在下面看我上數學,
心情真是超緊張的。

不知道自己上的好不好,
也不知道他們對我評價如何。

滿腦子只想著把學生教會最重要。


進度有沒有上完倒是沒有很在意。            
(反正留給老師上也可以 :P)



輪到他們試教國語。


可能來過好幾次了吧,
有他們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
也叫得出班上一些小朋友的名字。


原本老師是要我也可以給他意見,
不過我不太敢逾矩(其實是他上課我沒有很用心聽)

只稍微跟他說班上的秩序要稍微注意,
有些小朋友上課沒有很專心,
也有些會習慣性在教室走動的,
要制止,不要放任。


對於教學上的問題,
我就留給他自己和老師討論啦!

這樣會不會有點不負責任?!            


雖然聽到他們叫我「老師」是有點爽啦!

不過,
卻還是不想打腫臉充胖子,
因為自己的教學經驗比起他們也沒有多豐富。

只是比他們多了許多經驗而已。

所以我也只能以過來人和學姐的身份來指導他們,
並不能給予他們太多教學上的意見。


我想,這是我還需要好好學習的地方。



今天的其他時間,
我都在看自己的書。


不然就上網看一看東西,
打發時間。


怕無聊,我還用FOXY抓了一些歌來聽,
只是不知道老師會不會不高興就是了。





代了兩次課下來,
其實這班的學生算蠻乖了。

除了幾個喜歡在上課跟你回嘴,
或是像蟲一樣在座位上蠕動,坐立難安,
基本上女生都很乖。


所以讓我雖然是代了短短兩次,
卻也代的蠻輕鬆的。


放學回家遇到教學組長,
他還問我這班學生還好嗎?

還跟我說以後有機會在找我回來代課。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