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知道小龜有演這期月九日劇,
就很興奮的一直在期待。

開始有檔案可以抓之後,
也很勤奮的一集接著一集抓,
不過卻一直放著沒看。(沒時間)

後來看到收視率不如預期,
有些集甚至沒超過15%。

然後又聽到友人說覺得不好看,
她會一直看下去純粹是為了龜梨而看,
她覺得不好看是感覺整部戲沒有什麼張力,
沒有那種很吸引人想一集一集看下去的因子。

聽到她這樣說,反而激起我想馬上看完它的動力。

然後,我就以很龜的速度,
到今天,終於把第九集看完。

說實在的,就是很平常上班族的生活+戀愛,
的確如友人所說,沒有很好看,
但是也沒有到很難看的地步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日劇的內容沒有太要求,
還是我也是為了小龜而看,
反正我還是會繼續追這部日劇啦。

不過,比較起來,
這部日劇真的沒有讓我想收藏的念頭,
所以我是看一集砍一集(小龜,對不起啦!)

不過,我不得不說,
小龜在裡頭挺帥的,
比較以前的照片,現在的龜真的越來越像男人了。

該怎麼說呢?或許是以前實在長得太漂亮吧,
看這部戲不會讓我有兩個女人在演戲的感覺(毆)

雖然身高上有點......不太協調,
不過很多畫面看起來很是挺唯美的,
畢竟,俊男美女嘛,
畫面總是賞心悅目的!!!

而且小龜在裡頭有一個我最愛的鏡頭,
就是它!!!
↓↓↓↓↓↓↓↓↓↓


雖然這只是在配樂中出現的畫面,
不過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鏡頭阿,
這張的小龜真是帥到不行阿!!!    


還有還有,還有幾個地方很讓我臉紅心跳+尖叫的,
第一個地方就是,
勇也和渡邊在晚上無人的辦公室裡,
因為渡邊在勇也面前說出自己的脆弱,
讓勇也忍不住伸出手擁抱她,
差點接吻的畫面:
↓↓↓↓↓↓↓↓↓↓





當然啦,又不是和女主角,
怎麼可能親下去呢?!


不過,小龜的螢幕初吻還是送出去了,
就是在葡萄園裡。

藤井看到在葡萄園工作的勇也,
有點斥責的對他說為什麼不認真想點子,
而在這裡工作。

而勇也的回應,
並且把自己心意告知藤井,
說以他現在這種程度,
只能為了使喜歡的人感到幸福而拼命努力,
用工作來換取那瓶1977年的葡萄酒。

一切都是因為:「我喜歡你!」

然後,小龜主動走向藤井,吻了她!

了解勇也心意的藤井,也在心中釐清自己思緒,
也回吻了勇也。

然後,最後就是兩人抱在一起擁吻啦!

說真的,這段我看了好多次,
一來是因為小龜的螢幕初吻,(我相信這應該不是他的初吻)
二來是為了截圖,好幾次都沒有截到滿意的圖,
所以反覆看了好多遍。

回味一下這令人臉紅心跳的鏡頭吧!!!


大聲對藤井說出自己心意的勇也




忍不住走向前吻住藤井的勇也




親吻中的兩人




吻完藤井有點害羞的勇也




主動回吻勇也的藤井




接吻的兩人







MISAKI本來就蠻高了,
然後她在劇中又都穿著挺高的鞋子,
所以小龜明顯就矮了一截,
畫面多少覺得有點不協調。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能在一起阿!!!


第九集的渡邊突然讓我覺得很討厭,
雖然我能理解她希望藤井能把勇也還她的心情,
但是她也跑去跟荻原咕嘰咕嘰,
這就是我沒辦法忍受的了。

這讓我覺得她有點逾越了,
畢竟她和勇也什麼也不是,
只是自己喜歡勇也,
卻跑去要荻原把藤井拴在腰帶,不要讓她亂跑的那種感覺。

討厭!!!真不喜歡這種女人!

現實生活中,這種人應該是存在的,
而且,或許還不少!!!

是你的,躲不掉!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這種道理每個人都懂,
只是在面對感情上,有多少人能真的理智?!

所以只會一而再、再而三的,
做出傷害對方也傷害自己的事情。

算一算,Supply應該只剩幾集了吧,
還是好好期待它接下來的劇情吧!

和牛婆婆一樣,
期待小龜在裡頭帥帥的表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