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一檔月九「SUPPLY」收視慘澹到不行,
不過還是對小龜抱有很大期望阿!

說實在的,這部戲我真的是看一集砍一集,
完全沒有想保留下來的慾望,
但是它的完結篇卻還是有小小讓我動容的地方。

尤其我覺得,配角的部分,
演的比主角(我是指X東)好的太多太多。

像是他們那些創意部的成員,
都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比起X東的木頭,
小龜似乎又有點演的太過頭,
對比之下顯得差異很大。

還好在24HTV中的「勇氣」一劇,
讓我還是對小龜的演技充滿信心阿。

比較起來,勇氣中的「雄基」,
笑容是那樣的燦爛無邪,而且很容易帶給身旁的人力量。

反觀勇也的笑容,卻帶著牽強,
是種保護色的使用。

可見得,一部爛的劇本,
真的可以毀了很多人阿!!!

不過雖然它的劇情老梗到不行,
但還是有幾幕讓我覺得很感動的。

一個是小龜跟藤井告別那裡,
拿著手機聽著藤井的聲音,
流眼淚的時候我也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可能真的可以感受到勇也心中的痛吧!

第二個是,大叔和夏樹在發表會上的對手戲,
尤其夏樹一開口叫他爸爸的時候,
真的很令人感動。

不過我不得不說,
那個大叔你用肚子痛、背痛等亂七八糟的藉口,
就這樣丟下重要的會議,
實在讓我覺得有點囧阿!!!

不過我想如果是我,可能也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吧!

雖然大家都很喜歡藤井最後做的那個創意發表,
但是我對她發表時一直用「氣音」非常的有意見。

因為這樣說出來的話變的有點不是很清楚,
而且幹嘛要用氣音呢?

這不知道是她自己的意思,
還是導演的意思?

總歸一句就是:爛!

說實在,聽到那一整段的氣音,
真有種想抓狂的衝動。


雖然對這部戲評價不高,
不過最後一集還是截了一些圖來分享:



首先是~小龜穿西裝的樣子,
雖然小龜爆瘦,但是我就是覺得,
男生穿起西裝來就是很帥!!!

不管有沒有肩膀都一樣。(喂,這什麼比喻?)

好吧,起碼小龜的肩膀比起小內寬一點。




截這張圖不是想看伊東的背影,
純粹是想欣賞一下小龜全身西裝的樣子,
我果然有眼光!!!

男人穿起西裝來,就是帥!
(指!你有西裝控~)




看到這幕,實在沒辦法昧著良心說他們很配,
但是小龜的眼神和小動作,
卻是那麼自然的呈獻。

好吧,我也不知道自己截這張圖幹嘛,
純粹手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