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在阿姨家吃完中餐後,
就和阿姨去逛廣三sogo。


原本大姊是想要來換non-stop的來店禮,
但是在走上電梯時看到8-happy有花車特賣,
 一件300,兩件500,
很划算沒錯,
但對於那種堆成山的衣服,
我實在沒有去翻的動力。

倒是另外兩個女人,
很起勁的翻起衣服,
然後,東挑西撿後,
阿姨買了兩件,大姊買了四件,
其中一件是要送我的。(哈哈~)

其實他們在翻的時候,
我在B2看到幾件不錯的衣服,
那時候真是恨自己沒有賺錢,
有想買的衣服都沒辦法買。


然後去non-stop,
我一眼就看到一件混搭得很漂亮的上衣。

試穿之後,真的蠻好看的,
它是背心,但是很有設計感,
裡頭混搭小可愛或小包袖的衣服都很好看。

所以,用七五折的價錢買了這款新品,
當然,是我親愛的姊姊付錢的摟~


後來坐電梯到十四樓看內衣特賣,
因為最近狂愛曼黛瑪蓮,
所以我們只逛了這一區。

原本想買波蘿系列,
但是他只有「新」波蘿系列,
不過還是買了另一款比較包附的內衣。

後來大姊也買了一套,
兩套1799,她買單。

這種想買卻不能買的感覺不太好,
雖然大姊對我們很慷慨,
不會計較先幫我出錢,
可是想到去年實習的時候,
每個月8000淨賺,
用自己的錢買想要的東西,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希望自己努力點摟~

剩沒多少時間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