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超迷KT(尤其是仁與kame),
為了他們買了好多份日雜,不惜重金阿!


我突然有種,
心智年齡降到高中生程度的感覺~



不過,喜歡就是喜歡嘛,
沒什麼好隱瞞的!

而且看這些雜誌,不但覺得很有成就感,
而且真想大叫:



「好帥!」



以下是我目前擁有的日雜(都是為了KT啊~):

popolo 2006.3月號
                ↓




popolo 2006.4月號
                ↓           



wink up 2006.3月號
             ↓



duet 2006.4月號
             ↓



POTATO 2006.4月號
                   ↓



Myojo 2006.3月號
              ↓




Myojo 2006.4月號
              ↓




除了Myojo,
其他幾乎都是以KT為封面,
不過這本Myojo裡頭也超多KT的照片,
有些還附拉頁海報或是硬版海報,
本人最近在想要怎麼把他們剪下或割下,
才不會破壞整張海報,
因為對於粗手粗腳的我來說,
這是一件挺艱難的工作!


所以,目前只好讓他們都乖乖的待在雜誌裡,
不過我考慮把其中兩本裡有附新聞團的貼紙拿去拍賣,
因為我對新聞團沒有太大的喜好,
等我研究出最好的方法就拿把他們完好無缺的取下摟!



p.s日雜會持續增加中,嘿嘿~~~


又p.s 劉小瑛,這張是特別照給你的,
想要請盡量取去用,別客氣唷!^^
相機畫素實在太低,照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別見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