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姐從3歲就認識,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超級好朋友,也是我的乾姐*小芬姐*

終於在今天,出嫁啦!

 

新娘是我從小就認識,而新郎則是在台中補習時有見過面(我還記得和小芬姐、我家大姐去吃核果)

 

 

為了這個婚禮,新娘與新郎從頭到尾一手包辦,還為了減肥而努力不吃

不過,今天的成果,嗯~非常成功!真的瘦超多,辛苦是有代價的!

 

 

很少有婚禮新人會二度入場的,這大概是目前為止參加過的婚宴第一場吧!

 

兩次入場都以影片為開頭,介紹了他們的成長與相識過程

及相戀後的生活及各種出遊的點點滴滴,看的挺感動的!

年輕人嘛~就是要趁有體力時到處趴趴走,才不枉人生一程!

 

 

新人在台上致詞,應該也是頭一遭!

大姐還被叫上台去,接受了代表傳承幸福的花束(雖然她向媽咪喊話下一個不會是她......)

看到兩個好朋友在台上,不知為何覺得很感動,或許小芬姐一直就像我的姐姐一樣吧!

看到她結婚,甚至送花束給大姐,都讓我倍感溫馨

 

 

 

我們被安排在「國小同學桌」,有國小老師及同學,大多都是我認識的

雖然他們聊的話題我搭不上話,但在一旁聽他們聊天也挺有趣的

 

 

新娘在酒席一半還從休息室跑出來「透氣」,大夥逮到這個機會當然要和新娘合照啦

不過因為相機太多台,目前只有小小的一張,其他的等拿到照片再行補上吧!

 

 

 

趁新娘、新郎剛出去準備送客,我們一群人先行跑出去外頭和新人合照

也因為沒多少人在外頭,所以拍起照來不需要排隊,一群人簡直是狂拍

 

不過大部分的照片還是在他們請的攝影師身上

所以還得等小芬姐把照片燒給我們才會有比較多照片,到那時再補上照片吧!

 

 

 

 

婚宴辦在娜路灣,因為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吃的不多

但外頭的佈置可真不錯,這些工作人員還挺有一手的!

 

             

 

 

還因為小芬姐的關係,讓我和好久不見的高中學姊再度見面

高中的時候她對我還蠻照顧的,送我的熊還珍藏著呢!

 

學姊現在在遠企上班,是宴會部的經理喔!

改天一定要上台北找她玩玩~

高中學姊 

 

 

雖然婚禮訂在9/12,但因我們要去參加表哥的婚禮而不克前去

但是,對小芬姐的祝福是不會少的!

 

希望小芬姐和阿菘先生這對新人,能永遠都這麼幸福快樂

當然,趕快生個兔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