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長跑十多年的情侶,終於在今天結成連理啦~         






兩個都是我國中好朋友,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終成眷屬,當然也很替他們開心


不過我堅持自己是「女方朋友」,因為這樣才有喜餅可以拿,哈




哲魁在國二的時候轉來班上,不知道為啥一股衝動,就這樣認他當『乾哥』


雖然挺不要臉的(因為我年紀比較大),不過的確因為這聲「哥哥」
讓我在台北求學期間,受到他不少照顧,尤其「拗」生日禮物~~




惠珺則是隔壁班,因為怡伶的關係認識,加上後來國三同班才變成好友




所以,就算現在經濟很拮据,這包還是不能太寒酸     





去年就有所耳聞今年會有好消息,過年的同學會就證實了
在大家面前宣布結婚日期,是在盤算能收多少紅包嗎?(哈,哥不要打我)



求婚沒有親眼所見,是在去年聖誕夜,花了挺多心思
據說還是利用人海戰術來求婚成功的,有心跟進的男士可以學著點  







到了這個年紀,婚禮,幾乎等同於「同學會」    


不管是多久沒見面的朋友,總會在婚禮上遇到許多曾經不錯的朋友
去年偉翔結婚遇到了乾城,今天,遇到了一樣是國中畢業後沒再見面的彥宇







只可惜沒辦法下禮拜台北那一場,否則應該會遇到更多以前的同學吧




茶:小米、亦然你們給我記住,竟然為了帥哥拋棄我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祝你們白頭偕老,永浴愛河,最重要是早生貴子




算算日子,今天晚上努力一點的話,明年同學會就能帶著寶寶出席嚕


等著滿月酒還是彌月蛋糕之類的東西吧




有這麼多人為你祝福,相信不會讓大夥失望吧!!!







怡伶和麒安都逃不過老師的逼婚,不過沒逼到我頭上,逃過一劫~   







btw~謝卡拿回來,我姐大叫:「你哥怎麼變那麼胖?」


他自己坦承胖了10幾公斤,我也覺得他越來越像大叔
惠珺則越來越有女人味,老哥你這樣不行啦,你會配不上人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