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我的網購病就會發作,然後就會失心瘋的買了一堆東西

到上個月中,網購病總算『不藥而癒』了!

 

清算了一下,到上個月底為止,我還真的買了不少的東西

 

有衣服、外套、包包、羅馬涼鞋、靴子、皮帶

還有一雙靴子壓在「F.F.F.F.」,一件上衣在「non.stop」

 

 

因為買的品項實在太多,我目前還沒有時間一一拍照與亮相

等有時間我再補照片吧,如果我沒偷懶的話(:P)

 

先放上新的衣服與皮帶的照片,穿去「紙箱王」的那一件白色垂鍊上衣與皮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