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批踢踢上看到,有人發起一個最不搭的螢幕情侶討論串






引起很多人熱烈發言,有人贊同,有人反對,也很多人提出自己的意見









從衛視中文台時期的日劇開始看起,我的日劇算起步的很早




雖然好像間接透露自己的年齡,不過卻讓我挺驕傲就是 (笑)











跳回主題




我也想來分享我覺得很不搭的螢幕情侶(以下沒有名次之分)~








一、Engine木村&小雪





很奇怪,這部是唯一一部木村主演卻引不起我興趣的日劇


我也不是不喜歡小雪,但卻覺得她和木村極為不搭
或許是劇中角色設定,也或許是兩人外型的關係吧 




不過在『寵物情人』中,和松潤卻還算搭
大概是角色設定與故事大綱的關係吧~












二、Supply卡咩&伊東





從一開始的選角我就不看好這對,正式上檔證實大夥眼光一致




伊東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我也因為她而喜歡資生堂的彩妝
但卻無法昧著良心說她的演技不錯,我真的做不到




一個演的太木頭,一個演的太超過,身高、外型,沒有一個搭的


這部收視很慘,或許在一開始的選角就註定失敗了吧  












三、別開玩笑了織田&樹里





兩個人從一開始到最後,真的看不出搭在哪裡




要不是,兩個主角都不算討厭,這部還真追不下去





真的想跟製作人說:『別開玩笑了!』












、【千面女郎田邊誠一&安達祐實





一個大叔,一個小朋友,怎麼搭?!




沒被告『誘拐』就不錯了吧?!(毆)












其實鄉民們還舉了很多覺得不搭的,但是那些我都覺得還好







比如:長澤&山下、綾瀨&龜梨、榮倉&Hiro









只因為女主角比較大隻就被認為不搭,感覺有失公平(笑)











搭不搭的問題其實很主觀,每個人的看法本來就不可能相同







不過,能有部好日劇讓大家欣賞,應該是最重要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