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明年是孤鸞年的關係,許多人都決定在今年底完成終身大事
上個禮拜參加了國中死黨的婚禮,這禮拜又和大姊去參加國小同學的婚禮



龍雲哥,算是我從小看到大、一直「仰慕」的對象


人帥、成績好、又有禮貌,總是會令許多小女生心花怒放、小鹿亂撞的




透過婚禮,見到大姊的國小同學,其實大部分人我都蠻熟了
大家都變美變帥了,唯一不變的,是那濃濃的友情縈繞其中




這場婚宴,辦得極為熱鬧與盛大,邀請到許多台東知名人士
縣長、市長、立委、議長、議員,還有總統的賀電,可說是面子十足



主持人還算稱職,整個婚宴不至於冷場,只是對某些唱歌的頗有意見
不過,小妹倒是獻出了第一次,在婚宴上和老戴合唱「你最珍貴」,獻給新人


雖然說老戴是被大夥陷害,不過他的歌聲真不是蓋的,有口碑的喔!




接著,巫老師也上台獻唱,還把他們一票同學都叫上去「伴舞」
我和小妹、家豪則老神在在的坐在位子上看他們「表演」,落的輕鬆!




這場婚宴,真可說是郎才女貌,新郎也來跟我們這桌敬了好幾次酒
而我今天則暫時充當起這群人的「專屬攝影師」,幫他們合影留念









席中,巫老師開始「逼婚」,不斷詢問誰要接棒當下一個「新人」


我想,絕不可能是我家大姊吧!哈哈~




昨天,和同一群人去唱歌,幫龍雲哥單身的最後一天做紀念
坐在對面的大鈞哥和龍雲哥,真是賞心悅目的畫面,兩個帥哥怎看怎順眼!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讓我照到兩位帥哥,一飽眼福!












再度恭喜龍雲哥,祝福你們長長久久、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