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淑貞老師說我可以到圖書館去看書,
剛好今天要把課本還給育慈老師,就順便去讀讀看摟。

還了課本,忘了還登記成績的單子,
連跑兩趟六甲。

害小朋友以為我太想他們了,才一直跑回去看他們。

好啦,老師很想你們啦,這樣可以了嗎?!

竟然一直跟我要照片?!錢先拿來阿,不知道老師很窮嗎?



那個冠霖和逸傑,跟在我後頭當什麼跟屁蟲?

應該走在我前面幫我開路阿!這樣才像老大咩!知道了嗎?


讓我有點傻眼的是,讀書讀得好好的,竟然要我下午代課?!

還好沒啥課要上,一堂訂正習作,一堂打躲避,
不然臨時要我代課還真不知道要上什麼。


中午跑出去買中餐時,順便買了一杯烏龍綠,
走到五乙,奇憲老師又給我了我一杯抹茶紅豆。

實在喝不完這麼多,懶得帶回家,
直接送給健華喝,算你賺到!只有你有欸。


大家都跟我抱怨,育慈老師一回來就開罵,作業出很多,
他們一下從天堂掉到地獄。

哼哼,知道我對你們有多好了吧?!
你們都只會欺負我,對我一點都不好!


至於為啥我會用「累」的圖片呢?


因為放學後和一群人留下來打籃球。


別看老師年紀大,當年籃球可是挺強的呢!
尤其搶籃板是我的強項,姿蓉,想不到吧!

不過好像有點以大欺小,欺負你不夠高,抱歉啦。


其實我最強的是打板得分,命中率幾乎百分百勒!
所以,逸傑,我才說嘛,我只要站在籃下就好了,沒錯吧!





廝殺了三場,都是我們這隊獲勝,真是不好意思阿,
哼哼,老師可是深藏不露呢。

只是,那個逸傑,白費老師這麼努力搶籃板,
連讓你投了四球都沒進,跪下來跟我說對不起!!!(偷笑)


不過我大概是個最沒形象的老師了,
玩得滿身大汗外加滿臉紅通通,好像剛喝過酒一樣(汗)

我看到別班的一直在看我們,是不是沒看過女老師玩成這樣?
都是你們,害老師一點形象都沒了......


回到家覺得手開始酸痛了,好久沒打籃球了,還挺累的。


今天晚上應該很好睡......其實我已經快要陣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