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的生日
答案是:C(答錯的都給我去面壁思過)

2.我目前的居住地
答案是:A(補習中的專職學生囉,哈哈~)

3.哪個品牌是我的最愛?
答案是:C(曾經一次買一萬多塊,因此拿到貴賓卡;
不過我覺得他這季衣服還好耶,有一件大衣還不錯,打折的時候再去買!)

4.我不吃?
當然是:A(只要跟我吃過麵的都知道,我會把蔥挑的一乾二淨,
還記得之前在客米都會要一碗清湯,我都是最後舀的那個。)

5.我最討厭別人?
答案是:A(我最討厭說謊的人)

6.還沒有聽過的現場演唱?
答案是:A(蔡依林是MTV音樂會時聽過,孫燕姿是去市府廣場看世足盃時的特別來賓)

7.我不能接受的男生類型
答案是:C(感覺有點噁心;陽光運動型、可愛型、斯文型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啦,哈~)

8.我沒有去過的地方?
答案是:B(在台北念了四年書,唯一遺憾的就是沒去過東北角,
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太遠不想自己騎,再來是又不知道路~)

9.下面哪個不是我的興趣?
當然是:C(我現在不但沒有時間睡午覺,連睡眠時間頂多六小時,
而且這應該是mifu的興趣吧,哈~)

10.我現在每天的生活中,最缺乏的是:
答案是:D 休閒活動(第一缺的課太多,第二是找不到人)
A 男朋友(2分;最近有點想交,大概是我補習認識的女生都有男朋友吧,
這樣更顯得我超孤單的啦~)
B 工作(3分;如果有工作,我就不必念得這麼辛苦啦)
C 錢(2分;因為沒有逛街的伴,物質慾望也相對少了許多)

11.哪一句話最能形容我?
當然是"C"啦(10分;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不都是冷冷的,認識之後才完全改觀)
A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3分;選這個的真是大好人阿,我也想要魔鬼身材阿,唉~)
B 表裡不一,思想邪惡(3分;這句話只對了一半,至於是哪一半,大家自己想,哈~)
D 心機重,惦惦吃三碗公半(4分;心機重我承認,誰沒有心機嘛~)

12.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用過的手機廠牌
答案是:C(GD系列)
選A的得5分,因為是最近才換的
選B的得3分,在體育館前被幹走的那支8250啦
選D的得2分,用了兩年,到上個月才壽終正寢

13.下面哪個不是我的最愛?
答案是:D(巧克力)
選C的得4分(雖然不排斥巧克力,但我喜歡蛋糕的程度遠勝於喜歡巧克力)

14.我衣櫥裡最多的衣服樣式
當然是:A(娃娃裝)~跟我一起逛過街的都會知道我看上眼的都是這類衣服
選C、D的人表示你太不瞭解我啦,我最討厭穿有領子的衣服

15.我最喜歡的運動不包括:
當然是:A 桌球(上大學打過桌球的次數一隻手就數得出來了)
選B(排球)的,一定沒看過我殺球吧,哈~
選C(棒球)的,要扣分啦~
選D(直排輪)的,那你真的不太瞭解我啦~

16.大學裡做過最瘋狂的事
答案是:B(玩通宵,騎車來回淡水和陽明山)
選A的3分,因為我真的熬夜跟網友聊天,可是沒有一個禮拜啦!
選C的2分,我真的有來台中,可是這...很正常吧!
選D的3分,這是人之常情嘛,我還跟牛婆婆一起坐車勒!

17.我最想去的國家
答案是:A(瑞士)~我愛它的湖光山色與寧靜,老人的心境!
選B得3分,它是我第一個想去的國家,只是因為比較近而已!
選C得4分,浪漫、美酒、時尚之都誰不愛勒~
選D得5分,純粹是因為它古蹟多,,加上受漫畫的影響(戀影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