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5天如地獄般的考試後,當然要開始規劃一下我的「放鬆行程」

照慣例,和vin見面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上去台北一趟遙遙,總是不能待的太少天XD

在確定了上台北的時間後,跟vin確定了幾天的遊玩行程,當然就是等待相聚的那天啦

 

坐了4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了台北,第一站是去車站大廳報到,

因為出發前一天才發現我把回程的票訂成7/31  囧

難道是我潛意識一直想跟vin多相聚一天嗎?(vin不要太感動 XD)

還好回程的票買到了,趁vin還沒到我先去蓋了幸福一百的紀念章

 

等vin來到車站大廳跟我會合,我們就在二樓美食街解決午餐

在逛了一圈後決定去吃「元氣壽司」,剛好有199元的綜合壽司優惠

而且很好運遇到日本的大師,元氣滿檔的光頭大叔,很可愛

215192_2277076165417_1204134018_2759086_2642209_n.jpg  

185310_2277075925411_1204134018_2759085_6045050_n.jpg  台北車站2F-元氣壽司  

P1070223.JPG  P1070222.JPG  

雖然只有10個壽司,但還是吃的很撐

然後雙手奉上早上坐車前剛去小7取貨的「禮物」給vin

「cnblue」的客製化隨身碟,我想沒有比這個更特別的禮物了吧(得意)

解決了中餐後,先去寄放行李就前往西門町

其實我的目的只是想去NR的門市前拍我家阿張,因為很熱所以vin應該很想揍我,還好我有先送禮物了:P

西門町NR阿張立牌 

以後出印有阿張的產品

我再考慮購買這牌的產品XD

不喜歡戶外行程的我們就這樣離開西門町往信義區前進

途中經過「bella vita百貨」,本來想說回程再來拍照結果忘記了 囧

在統一阪急的UNIQLO沒買衣服買了平光眼鏡

逛到5點多我們打電話給貓兒和伺維,直接約在師大

我們先和伺維碰面,然後開始尋找晚餐的聚會地點

結果發現以往藏身於小巷中的簡餐店全部被服飾店取代,幾乎沒剩幾間

沒幾步路就是一整排的服飾店,師大夜市儼然變成「衣服夜市」,讓我喪失以後來的慾望了

好不容易讓我們找到這間「牙買加」,雖然call了忠榮但因為他和同事一起來就沒法跟我們一起聚會

美蘭下班後也過來跟我們會合,好久不見的紹禎夫婦也趕了過來,紹禎才剛下班還沒吃飯呢

席間當然是笑聲不斷,尤其美蘭還鬧了個「背著黑色的鍋子」的笑話,果然有美蘭在真好!

牙買加in師大 好久不見的紹禎夫婦 請路人拍的合照  

回到中壢已經是11點多了,在火車上vin爸還打電話來問我們在哪裡,真是不好意思

 

隔天,我們再度上台北去看「手塚治虫特展」,門票220元

vin前一天在師大買的100元破傘才剛用就被風吹的斷了2枝傘骨(我還買了2把欸 囧)

然後我們又繞遠路,走了3/4的中正紀念堂,一整個被熱到

整個展覽還算不錯,有許多公仔及場景,手稿區,更妙的是還有工作人員扮成漫畫人物與遊客拍照

這天剛好是「怪醫黑傑克」,我們真的是很lucky阿!

還有原子小金剛3D動畫,只是看起來像電影預告,讓我小失望,而且3D效果也沒有很好

但場景的逼真與公仔還是讓我們拍的很開心,只是有一個媽媽一直大聲的指導他的小孩拍照

真想轉過頭叫他閉嘴,是怕人家不知道妳手上拿的是唉鳳嗎?呿!

最後是禮品區,我們各買了2張明信片,其中一張我寄回家給自己(中正紀念堂裡有郵局,很方便XD)

只是飲料我點成熱的,害vin又得去跟服務生要冰塊,真不好意思(汗) 

day2*手塚治虫特展* 手塚治虫房間的重現(大概吧) 場景*原子小金剛* 三眼神童*寫樂* 寶馬王子 戴3D眼鏡來一張 vin說當時如果我嘟嘴巴她會很想巴我 和漫畫人物合照 大家都跟他握手,感覺好妙XD 手塚治虫筆下漫畫人物大集合 vin說我和黑傑克的服裝好搭    

 

離開了中正紀念堂我們坐捷運前往頂溪站,去看傳說中的「韓國街」

原來韓國街就只是一條街上許多商行賣著韓國貨

但因為我只想買到玄彬代言的玉米鬚茶,所以直接殺去那間店掃了2瓶

然後看到旁邊有網路上獲得好評香蕉牛奶,然後我也帶了一手,我真是瘋了吧,哈

 

中午被熱到的2人,決定在頂溪附近的美食館裡解決晚餐

選了韓式料理,結果2人很沒創意的點了同樣的餐點,不過還蠻好吃的

頂溪站美食館-韓一亭  

P1070289.JPG  

 

吃完晚餐,我們回到台北車站,決定去逛站前大創與地下街

地下街很好逛,vin買了很好看的手機套,但是大創裡頭竟然沒開冷氣,所以我們沒逛就出來了

第二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回到中壢9點多,vin媽還一臉驚訝我們怎麼這麼早 XD 

 

 

第三天的行程是中壢逛大街

雖然每次來中壢就是逛火車站附近商圈,可是跟台東比起來選擇多了且價錢也比較便宜

所以每次來還是覺得很好逛,只是不知為啥對滿街的衣服很無感阿

只敗了一件下擺不規則的上衣,買了一件洋裝給大姊

倒是vin想買涼鞋,所以只要經過鞋店都會進去試穿一下,結果她沒買是我買了一雙涼鞋 囧

逛到美華泰我說想進去晃晃,除了想買髮夾外還想看看有沒有「cantata咖啡」(李敏鎬代言的咖啡)

結果鯊魚夾都太小,對我這個髮量多的人來說根本夾不住

不過在二樓很順利的找到了cantata咖啡,本來在架上只看到3盒,還和vin挑選半天看哪一盒比較完整

結果準備結帳時看到另一個架上擺了10幾盒,其中還有另外一款的包裝

所以當下決定買2盒,我自我催眠是因為包裝不同才買2盒XD 

逛了一下午我們決定去MOS喝個小午茶,順便休息一下

午茶in中壢MOS 玄米綠茶&玉米濃湯     

然後再去sogo晃一下,跟貓兒約在車站,我們坐接駁車過去

晚餐在車站附近的「拉麵吧」解決,點了vin和貓兒強力推薦的炸豆腐和雞肉串

吃完才發現我原本是點醬油拉麵,結果vin畫到豚骨拉麵去了,我還真是後知後覺阿 XD

只是在店裡竟然忘了拍三人的合照,有點小殘念阿

晚餐-拉麵吧  

晚餐後我和vin想去中原夜市,貓兒要找她男友一起過來

和她男友約在墊腳石,也買到了我快見底的日記本

在這裡我們又和貓兒展開一場雞同鴨講的對話,詳細內容就不贅述了

總之,我們一行四人還是去逛了中原夜市,但因為都是處於很飽的狀態

所以都只逛一些賣小飾品的店,不過這樣也能花一個多小時我們也挺厲害的

後來就各買了一杯飲料後就分開了,衣服阿鞋子的一點逛的慾望都沒有

貓兒這傢伙竟然直接要殺去男友家住了,是談了戀愛後一整個大解放嗎?     1775465355.jpg  

 

在回vin家的路上,vin跟我說今天晚上不要讓我睡覺

我說如果我們是一男一女這句話感覺好曖昧,vin說我思想很污穢,但其實她講完也覺得怪怪XD

因為我明天就要回家了,我懂她的意思啦,我也很捨不得和她分開阿

(OS:怎麼覺得越講越曖昧阿? XD)

回到家後,vin去洗澡時還威脅我要是敢在她洗澡時就去夢周公的話就死定了

後來,我們兩個都硬撐到3點半才甘心熄燈睡覺

 

 

最後一天,為了把握最後的幾小時的相處,我們決定去吃Dante的早餐

份量蠻多的,所以就算只有小杯飲料也吃的很飽

只是後來我們搬到二樓坐,水壺是空的,有忙到連水都不給客人喝的嗎?

丹堤早餐 動作好慢  

 

後來陪vin去買指甲油,在「The Face Shop」門口拍了合照後便分開了,結束四天三夜的小聚

離別前最後一拍  我們兩個都快白到曝光了 XD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阿,和vin分開下一次見面有可能又要等一年了,還真久

我們還真像牛郎和織女阿,不過vin看到這句話應該會想殺我吧  :p

 

btw,補一張這次行程的戰利品吧!雖然有些是發花痴的情形下買的 :P

P1070303.JPG  

P1070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