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開車載兩個小寶貝純和芬,

前面的車不僅開的很慢,還動不動踩剎車,

而且在我以為他要直走時卻突然給我轉彎,

讓我差點撞上他

我就邊開邊罵:豬喔!轉彎也不打方向燈,是會不會開車阿?

此時的純和我有了以下的對話:

純:姐姐,妳剛剛為什麼要講不好聽的話?

我:因為前面的車子不打方向燈我很生氣,罵他豬有很不好聽嗎

純:(沒理會豬是不是不好聽的話)可是妳這樣罵他又聽不到

我:可是我也不能跑去他前面罵阿,所以只能這樣罵,心情才比較舒服

純:(點點頭)喔~所以妳罵他只是為了讓自己開心一點?

我:.....................

純:爸爸開車都會碎碎念,姐姐妳好像也是

我:.....................

 

有鑑於純純那句話實在說的太經典,不記錄下來對不起自己

我決定以後要另外成立一個目錄,專門記載兩個小寶貝說過的經典話。XD

 

 

btw,我承認,我開車的確很會碎碎念,那是因為遇到不會開車的人我就會很火

純粹是本來看不慣開太慢、不打方向燈或一直踩剎車的駕駛阿XD

難道是我開車太猛還是本身年紀大了所以才愛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