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遲到讓伺維心生內疚還是威脅讓他心生恐懼

總之,今天他來得很準時!(果然,恐嚇還是奏效了)

 

車子開上國道後,雖然在林口附近下了點雨,但通過那片烏雲後就是晴空萬里了

靠著車上的衛星導航,很順利的找到Vin的家後,一車四人便很開心的展開今天的行程

 

 

在車上商討的結果,決定第一站先前往『永安漁港』

對於Vin這個在地人來說,永安漁港就像她家的後花園一樣熟悉

加上她外婆家就住在這裡,所以等於是陪我們三人來到此一遊就是了

 

 

到了漁港,人山人海的景象讓常來的Vin也嚇了一跳

大概是假日吧,大家都趁著好天氣出來走走

 

走進觀光漁市,每間餐廳都是人擠人的狀態

隨便選了一間,一人點一道菜,便進去解決中餐

 

雖然海瓜子好小,蚵仔也不是說很新鮮

但薑絲大腸夠酸、炒的夠入味,還算下飯

 

雖然Vin本來建議我們可以先吃點小東西,然後再沿路吃吃吃

只是吃完這一桌四菜一湯,大夥都沒有多餘的胃裝其他食物了 

 

所以只各買了一杯飲料解解渴,便應兩人的要求『曬曬太陽』

*永安漁港* 太陽實在很大 我和子瑛則敬謝不敏   

 

 

離開永安漁港,四人決定去蓮園碰碰運氣

沿著路標走,果然看到還盛開的蓮花

 

只是駕駛一心只想去向陽農場一解上回未看到向日葵的遺憾

所以看到往向陽農場的路標便毫不遲疑的右轉,連盛開的蓮花都無法入他的眼

 

 

來到向陽農場,Vin一下車就看見認識的人,連忙打起傘快速通過

經過烤肉區,陣陣撲鼻的香味讓人突然有種肚子餓的感覺

 

再往前走,見到整片盛開的向日葵,看得出來伺維的興奮

也感覺得到他對於上次沒有看到向日葵的怨念有多深

 

*向陽農場* 

 

 

 

不知道是不是情境的關係,每個人和伺維的合照,都好像情侶照

一切都是假象,騙不了我們的!真是便宜他了!

再次強調,我們真的不是情侶我們真的不是情侶............................

 

大概是背景的關係 每個人和伺維的合照 看起來都超級像情侶的

 

 

離開向陽農場,我和Vin都堅持這是最後一個『戶外行程』

然後,利用剩餘的午茶時間,一行人決定去桃園高鐵站喝咖啡

 

為啥要特地跑到高鐵站的Starbucks呢?純粹只是打發時間,沒有特別的地方

還好沒有多餘時間,不然去逛大江購物中心有可能是必然的結果! 

 

 

Vin在雜誌中發現了Kame的刮鬍刀廣告,馬上陷入瘋狂的狀態

我則很得意的告訴她,家裡的報紙有一大版的廣告,早被我剪下收藏了(得意)

 

在閒聊中,一直有『陳小姐,咖啡好了!』的店員召喚聲

每次聽到,美蘭說她都很想走上前去領取,還一直懷疑為什麼有這麼多姓陳的人呢?

 

可愛的美蘭,沒聽過『陳林滿天下』嗎?

從小到大遇到的陳林姓的人就不知道多少了,更別提我大學可是住『陳姓』公寓咧!

 

 

 

離開高鐵站回中壢的途中,和淑娟約好一起吃晚餐

在元化路的sogo附近,『爭鮮火鍋』

 

遲到一下下的淑娟一走近就喊:我想吃爭鮮迴轉壽司!

不知道有沒有被店員瞪就是了,雖然都是同個老闆

 

用餐時間很愉快,許久不見的朋友除了聊近況,也聊以前的事

感覺和朋友見面這樣無負擔的聊天真好,只是距離太遠沒辦法常見面

 

淑娟還說小雞前一陣子看到跳樓自殺還未處理的屍體

讓他們小倆口考慮搬家,因為是從他們樓上跳下的,剛好在家門口

看來還是搬走心裡會比較覺得安心吧!

 

 

看到大家工作都有著落,當然只能努力再努力,希望榜上有名囉!

 

難得上來一趟,當然要和好久不見的淑娟及小雞合照

因為下次相距不知道是何時啦!

 

好久不見的淑娟 一樣是好久不見的小雞

 

 

我和Vin一直覺得小雞這個髮型不太好看,顯得頭很大

他本人則認為頭髮都剪這麼多了還會覺得他頭很大,真是太神奇了!

 

我是想到瀧澤秀明,剪成這樣的髮型後,顯得頭很大

淑娟則在一旁說是變胖了,還說上回試穿衣服穿M號太緊,要穿到L號

我說應該是這件衣服的版型比較小吧,小雞則大讚我真是好人阿!

 

 

一行人sya goodbye後,代表這次的相聚告一段落了!

 

送Vin回家後,我們兩顯得依依不捨,因為下次和我相見可能又要等遙遠的一年後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常常見面阿!

 

 

 

回到美蘭家後,各自梳洗完畢沒多久就上床睡覺了

 

隔天美蘭上班的同時把我送到板橋車站,就這樣劃下三天旅遊的句點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P.S 衛星導航真的是個挺不錯用的東西,連小路都知道 

 

 

 

 

 

 

 

arrow
arrow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