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元宵節,台東的街頭總是繞鬧非凡

 

每年,總會和大姐跑去街上熱鬧一下

 

沒看過陣頭,別說你是台東人!!!

 

 

今年很多店家都有準備鞭炮,有的甚至直接搬了一整個神壇過來

是景氣真的有比較好的象徵嗎?我不清楚 XD

 

 

 

台東的炮轟寒單爺已經打響名聲,所以也變成定點的轟炸

今年一共排了10來場的炮轟寒單爺,讓在地人與外地人看個夠

 

 

 

今年看到了電音三太子,跳了三首歌,拿到一顆糖果,還跟神偶們擊掌

 

 

 

最特別的是,有個小孩扮的三太子神偶,超迷你可愛的

 

我和大姐跟著他們走,廟裡的人看我們兩個女生,就答應給我們照相

我們趕快把握機會湊過去,那個小孩也超配合的與我們合照!

 

P1060221.JPG  

P1060222.JPG 

 

 

 

 

其實我有拍電音三太子的影片

 

可是因為影片大小超過100mb,無法上傳

 

等我有空時(大概是考完試吧),再用分割軟體上傳給各位看倌吧!

 

 

所以,先看看照片過過癮 XD(這樣應該不會太瞎吧?!)

 

P1060209.JPG 

P1060211.JPG 

(為啥只照他?!....不要問,很恐怖!!!  XD)

 

其實是因為他就站在我正前方,離我超近的

他背上的旗子在跳舞的時候都還會差點打到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