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戰,魔術找回打贏騎士的手感,節節逼迫湖人的三分外線發威

讓湖人打得有點辛苦,幸虧結局是好的

終場,湖人以101:96  拿下主場二連勝  (灑花)

 

 

這場你來我往,打得很精彩,比到OT

 

球賽嘛~就是要這樣,否則怎對得起現場與電視機前的觀眾呢? (笑)

 

 

相較於前一場的悶,Lewis這場火力全開,拿下34

土耳其火槍兵也找回手感,持續打趴騎士的神準三分外線

 

最後關鍵的0.6秒,沒有守好Lee差點讓魔術演出逆轉秀

好在對方球員失手,否則真的要全體抱著痛哭了

 

 

面對魔術的『覺醒』,湖人當然也需要有人挺身而出

 

就是『老二』和『耶穌』!

 

關鍵時刻的搶籃板、field goal、罰球,都是功不可沒

 

老大,當然也是全場靈魂人物,但是七次的失誤與手感稍差

只拿下29分,但被火槍兵推的那一下不知道有沒有受傷,好擔心!

 

 

 

莎莎,雖然還是滿場跑,但是不再是廢材一隻,算是有建樹

 

老魚在OT的關鍵抄截,也是奠定勝利的重要一球

 

 

 

 

我知道自己的文筆不是很好,也不像一些名家對籃球研究得如此透徹

 

但,我只是真實的記載了,自己對於湖人的熱情與支持

紀錄每一個進球,紀錄每一分感動,紀錄每一秒燦爛

 

 

從來沒有一次球賽,讓我如此認真、詳實的每場記載

 

或許,是今年湖人的陣容與態度,讓我看見三連霸時的希望

 

暌違已久的目標,距離實現夢想,只差2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