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
後世
生從金國來本姓陳,為
計仔多端師爺
後世去田州金家托生,為:
聰明醒目臥底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狐狸
你的性格有如一隻狐狸,主動熱情,與朋友相處時很會製造氣氛,令大家都感到很快樂,因此在社交圈子中很受歡迎,此外,為人亦有量度,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不過做人似乎欠了一份責任感,對一些重要的事情都會忘掉,約了朋友亦會失約。戀愛方面,態度稍欠積極,而與個性較強的人會合襯。
今生衣祿寓意詩
「正月生人馹馬臨,早生必定顯名聲,文武遇此標金榜,庶民逢著有金銀。」生於寅時末,寅時末事多,身安心不安,一生多疾危,小艇江上漂。
 




http://www.y28predictions.com/program/template/fortune/past.php?lang


我覺得還蠻準的說,包括個性與愛情觀,
談了三次戀愛,在愛情中的我都是被動的,
總是被找的那一方。

果然態度決定戀情維持程度阿~~~(嘆)


另外,還蠻希望真的能夠當「臥底」,
這種亦正亦邪的角色一直是我很希望扮演的。

既然今生無望,那就期待來世吧~~~



PS  這個測驗還解開了我多年來的疑惑,原來我真是屬雞的,外公你沒騙我。 XD

(以下有圖有真相)

↓↓↓↓↓↓↓↓↓↓↓↓↓↓↓↓↓↓↓↓↓↓↓↓↓↓↓↓↓↓↓↓↓↓↓↓↓↓↓↓↓↓↓↓

測算結果
 
按此觀看生肖的運程
你既出生日期為新曆 1982-02-03 ,舊曆1月10日,今為辛酉生人屬
 
且看看閣下的三世因緣
今生衣祿

信女 辛酉生人,要多行善積德,財源如流水滔滔,但左手來右手去,一生貴人扶持,安享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