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跑馬燈的。


JET日本台,一公升的眼淚即將在今天完結篇。


感人的大結局,一定要收看阿!(是說我是為了藥師丸博子和亮看的)





然後呢,重點來了~~~~~~~




在「一公升的眼淚」之後呢,終於要播「東京朋友了」!!!


由大塚愛和大耳朵主演(我和我妹都喜歡暱稱瑛太為大耳朵,不過常被我姐毆就是了)






然後呢,還要播「唯愛」和「GOOD LUCK」(是說這會不會lag太久?!)!!!



「唯愛」由小龜龜和綾瀨遙主役,不要再說綾瀨比小龜龜大隻了啦!




「GOOD LUCK」則是日劇收視天王「木村拓哉」和柴崎幸合作的第一部戲!



雖說我還沒考完試,不過看到這個消息還是忍不住上來喇勒一下,
馬上又得滾回書堆去奮鬥了。




今年暑假,真的是滿滿的日劇阿!!!









請大家今年暑假,用力鎖定緯來日本台和JET日本台吧!!!





至於國興,自從看到他播韓劇之後,就對他一點期望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