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春季檔日劇,我一共追了七部。


求婚大作戰:山下智久

田中特急三號:田中聖

新娘與爸爸:田口淳之介

料理新鮮人:松本潤


↑↑↑↑↑↑↑↑↑↑↑↑↑↑↑↑↑

以上四部,眼尖的人應該就可以發現,
純粹是因為J家人而追。


但是,求婚可是目前收視率冠軍,很期待完結篇破20(握拳) 



料理除了松本潤,北村一輝也是我想追的一大因素,
因為他是我最近還蠻看得上眼的「大叔級」的明星。(毆)


雖然年紀有一點,但是還是很帥,演技又超好!



--------------------------------------------------------------------------------



Liar Game: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

這部翻譯成「詐欺遊戲」,是我一開始就有追的日劇,沒想到風評不錯。


戶田很漂亮,演過野豬、唯愛還有死亡筆記本,
相信日劇迷對她應該不陌生。


松田呢,就是流星花園裡的「西門」,
剛開始覺得他好醜,不過越看越覺得還不錯,演技也不錯。

沒記錯他好像也有演「Top Caster」(緯來好像翻成「主播台女王」)



--------------------------------------------------------------------------------



時效警察2:小田切讓


好吧,我承認我沒看過1,追這部純粹是因為小田切讓阿!!!


一直蠻喜歡他這型的,嘿嘿!(原來我喜歡的不只美型阿,只要帥哥都行。←花痴)





--------------------------------------------------------------------------------





但是我實在有好多苦水要吐阿!


雖說這些日劇都即將完結,但是~~~~~~



我一部都沒有看阿!!!  



不是沒有抓,而是抓了沒時間看(這令人更嘔!)




但是,我還是很注意下一檔的日劇(2007夏季檔)
統計了一下,目前想追的也有七部。



Ⅰ、花樣少年少女:

這部純粹是因為斗真而追,聽到斗真要出演大家真的超開心的。

希望藉由這部斗真爆紅,然後就可以趁勢出道(你這女人會不會想的太美好?)


今天在百度看到斗真在戲中的造型,忍不住放上來讓大家欣賞帥帥的斗真。









不過,說實在這部帥哥不少,追來大飽眼福也不錯。(總歸就是花痴又犯了就是)






Ⅱ、偵探學園Q:

這部雖然有蠻可愛的小Jr.---山田涼介出演,但是追這部是為了「要潤」阿!

自從最近偷懶把夜王看完就喜歡上那個帥帥的「修」了。

也因為這樣,才把這部放進我下一季要追的日劇名單中。  






Ⅲ、貧窮貴公子:

nino+sho的大卡司我當然不會錯過,所以很期待他們的搭檔阿。

看nino怎麼用演技來展示「窮酸樣」的太郎;

看本身就出身望族的sho如何詮釋有錢人家的小孩。

雖然被很多人唱衰,但我相信他們會很努力克服這些不信任的謠言的。






Ⅳ、First Kiss:

這部雖然沒有我愛的J家人,但是有「媳婦終於熬成婆」的平岡祐太。

接連幾部都演配角但卻令人印象深刻的平岡,
這次終於扶正成為男主角,跟井上真央搭配演出。

重點是,這部戲也是富士月九,等於說繼唯愛後,平岡的月九三連發,
真是恭喜他啦!!!

加上這是這一季日劇少數非漫畫改編之作品,
在這些強勢漫畫的圍攻下,還蠻期待這部作品的。






Ⅴ、壽司王子:

好久沒有接演日劇的「光一王子」,終於要在夏季檔日劇露臉啦!

真期待看到光一王子努力做壽司的樣子,嘿嘿!


還加上我家maru,不追不行阿!


(光一&maru:我們的介紹會不會太少了一點?)   茶→






Ⅵ、向牛許願:

這是一部描述一群至牧場實習的大學生,在實習期間發生的一些故事與過程。

追這部的原因是,有好久沒看到的「玉山鐵二」。

第一次對他有印象是恭子妹妹的「農情芳心」(緯來翻譯),
飾演一個暗戀恭子妹妹,但佳人的心卻不在他身上的農家子弟。

雖然戲份不重,又非主角,可是讓我印象深刻。

上一部日劇好像是「比誰都還愛媽媽」(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加上「HAPPY」和「Attention Please」的相武紗季,
沒看過的新組合,聽說原作不錯看,
所以暫時放進名單中,觀察一兩集後再說。






Ⅶ、小螢的青春:

沒看過原作,但是也是網友說不錯,所以暫時放進名單中。

凌瀨瑤因為演出唯愛,讓我覺得她真的很可愛;
雖然演技還有待加強,但是多演出幾部總會進步的。

其實讓我決定追這部是我看到出演名單中有「武田真治」!!! 


雖然我還不知道他在劇中飾演的角色為何,
但是看到這位暌違螢幕已久的演員,自然想看他的劇摟。

對他最有印象的戲,就是他和高橋由美子的「阿南的小情人」。
(這樣好像透露了我的年紀)

裡頭帥氣的阿南,當時一播出相信風靡許多人,包括我在內,
所以我很期待這部「NTV水22」的劇。




------------------------------------------------------------------------------




看來,考完試我真的可以盡情看日劇了!


看是要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都隨便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