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グループの中で、1番好きな人は誰??

傑尼斯各團裡面最喜歡是誰?



◆SMAP
稻垣吾郎,
自從看了「逆火青春」後,就注意到他啦~

◆TOKIO
長瀨智也,
不過不知道他為什麼最近都把自己裝扮的這麼醜?! =.=

◆KinKi Kids
當然是光一摟,
他可是開著法拉利的王子呢!(國中時超愛他)

◆V6
岡田准一,
不說話時感覺很憂鬱,
超迷人! XD


當然是眼睛超電的「松本潤」啦~
不小心就很容易被電到!!!(大心)

タッキー&翼
Takki,
沒辦法,
他就是長的我喜歡的型嘛。
而且是大家一直稱讚的好前輩,
都很照顧後輩,
對朋友也超好~

◆NEWS
山P,
最近喜愛他的程度呈等比級數不斷向上攀升!
希望我預購的單曲趕快來,
好期待呀~(灑花)

関ジャニ∞
當然是亮啦~
認真又毒舌的傢伙,
最近發現到他的眼神也挺電的。
在Attention Please裡頭戲份太少啦,
真希望編劇多給他一點戲份~

◆KAT-TUN
Jin,
開始注意是極道2,
真正愛上他是看了anego之後~
不過最近愛上上田公主的歌聲,超深情好聽~
不過,整團我都很愛,
是我的大本命呢!

◆Ya-ya-yah
很大隻的太陽,
真希望他和翔央的演出能多一些,
感覺光和藪比較受重視耶,
這樣不公平,
太陽明明就比較大隻顯眼!(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J.J.Express
中島裕翔 ,
感覺這個團最被重視的就是他,
未來發展也不可限量,
台風穩、唱歌音也準、舞也跳得好、臨場反應也好、主持也不錯,
是個可造之材,
不過希望他不要像太陽一樣長那麼高!!(毆飛)

◆Kis-My-ft2
北山宏光和藤谷大輔吧,
沒有為什麼,
這團我只熟兩個人的名字(汗)

◆A.B.C.
戶塚祥太,
喜歡某集少俱他跟Ueda的對話。
不過,東新良和常跟A.B.C.放在一起,
如果有人問我也會講他,
也是一個很可惜沒能出道的人,
加油阿,東新!!!

次にバトンを回す人
要點名誰勒?
我認識的喜歡J家的好像不多,
那就點小妹和牛婆婆吧!!!





怎麼沒有問到其他未出道的團或個人呢?
3tops~風間+斗真+純
FIVE~我比較知道的是上里亮太與石垣大佑
QUESTION?~說實話,雖然現在少俱都是他們在伴奏,
                            不過對他們沒有太去注意,這樣會不會有點大小眼?
還有誰勒?
只能說傑尼斯事務所的人實在多到爆,
要一一舉出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而且還有關西那裡的Jr.,
大家都等著出道呢!

以前要我說,我絕對說不出來,
但是現在因為有在注意,
突然變成大本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