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a60776.gif

 

從白天玩到晚上,海生館的一切都還影響著踏上歸途的我們

連窗外的雲,看起來都像裡頭的鯨鯊或小白鯨(中毒太深了我們)

 

 

約莫八點多,我們終於回到高雄市區,來到靖小容推薦的泰式料理

店面小小,可是生意超好,高朋滿座,我們還因此多等了一會兒

老爹爹泰式料理不大的店面

 

店內裝潢很有泰國風味,一共點了五道菜

涼拌海鮮冬粉、打拋豬肉、蝦醬高麗菜、月亮蝦餅、椒麻雞

涼拌海鮮冬粉 打拋豬肉 蝦醬高麗菜 月亮蝦餅 椒麻雞

 

五道菜都非常下飯,雖然有點辣但是好吃,難怪讓靖小容念念不忘

 

 

飽食一頓的四人,決定前往『愛河之心』散散步

本來想悠閒的看世運煙火,一開到附近已經開始施放

只能趁著停紅燈時看個幾眼,聽說要連放十天,錢真的是『燒很大』

 

靖小容在前後都有車的情況下進行路邊停車

在我和sin的指揮下,順利停進停車格,相信技術一定進步不少(讚)

 

和牛婆一樣,喜歡這種晚上充滿燈光與設計的造景,很有氣氛

美麗的夜景讓人流連忘返,讓我們都有想搬來高雄的念頭

 漂亮的裝置藝術 我在愛河之心 多虧sin的相機擁有超強夜拍功能 才能把這樣漂亮的景致

 

在我們徜徉在美麗燈光下過去,當我們發現已經是接近11點了

這裡真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好所在,有來高雄一定要來看看!

 

夜晚.愛河之心 

 

回到sin家,洗完澡,我和牛婆堅持要下樓看Music Station

sin只能『捨命陪君子』啦!

 

看完NEWS的『戀のABO』兩人才甘心上樓準備睡覺

sin很盡責的要將我們兩安頓好,才去打理自己,真是好主人!

 

回到房間,我和牛婆雖然熄了燈,但硬是堅持要聊一下天

即使兩人都已呈現半夢半醒,但還是你一句我一句

後來兩人很快就不支的進入夢鄉,準備明天在高雄大玩特玩~

 

今日後記:sin的房間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